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蒙牛酸酸乳“S.H.E、飞轮海全国巡演”盛大开唱

  9月30日晚,一场星光璀璨的演唱会登临中国乳都,在呼和浩特四万人体育场盛大上演,这就是由蒙牛酸酸乳带来的“S.H.E、飞轮海•梦想我做主”全国巡回演唱会的首场演出。接下来的一个月,S.H.E和飞轮海还将陆续把这场快乐风暴带到杭州、太原、福州、济南和深圳。

  为了这次演唱会,明星们可谓全力以赴。亲临呼和浩特体育场演出现场的4万名歌迷有幸抢先看到了S.H.E新专辑《我的电台》中部分曲目的Live版演出,包括蒙牛酸酸乳主题广告歌《酸甜》。而飞轮海一直在偷偷练习“秘密绝技”——音乐才艺秀也终于登台亮相,让所有歌迷大赞不虚此行。

  虽然此前有媒体曝出由于训练中太投入,飞轮海中的部分团员身体状况出现了“黄色警报”,但这四位美男子在首场演唱会上的精彩表现打消了歌迷们的疑虑。飞轮海成员告诉记者:“我们现在的训练非常注意劳逸结合,相信接下来的五场演唱会同样会让内地歌迷们大饱耳福和眼福。”演出结束后,记者注意到,飞轮海与S.H.E的七位成员人手一包蒙牛酸酸乳喝得津津有味,吴尊告诉记者在确定代言酸酸乳之前,飞轮海和S.H.E特意去蒙牛工厂实地考察过,“那里的奶牛都被照顾得很好,整个生产车间也是全智能化运转,亲眼看到了酸酸乳的整个生产过程。我们感到蒙牛是一个非常规范的、值得信赖的乳品企业……”没等吴尊说完,汪东城接过话来:“我们都很喜欢喝蒙牛酸酸乳,我最喜欢弥猴桃味的。最近因为筹备演唱会,每天的训练量很大,更是天天要饮蒙牛酸酸乳,让我们时刻保持活力!”说着大东摆了一个“健美先生”的甫士,“歌迷们一定要和我们一起支持蒙牛酸酸乳哦!”“健康美味的蒙牛酸酸乳在香港也是很流行的哦。”炎亚纶补充道:

  从年初的代言到如今的演唱会,与“蒙牛酸酸乳”将近一年的深入接触让两大团体对其充满信心。Ella说,“奶粉事件发生后,我们也一直对酸酸乳保持着高度的关注,看到它在内地、香港和新加坡的抽检中全部检验合格,我们真的很高兴。”与此同时,S.H.E和飞轮海还一致表示:“这次的全国巡演是演唱会是蒙牛酸酸乳、S.H.E、飞轮海和所有歌迷的共同约定,所以我们用100%的努力演出回报给每一个支持我们、支持蒙牛酸酸乳的歌迷。”

  内蒙古和呼和浩特市政府对本次演唱会的举行也给予了大力支持。“虽然国庆节前乳品安全出了一些问题让费者感到担心,但是政府与企业立即开展积极行动,营造一个干净和安全的中国乳业。”呼市一位领导表示,“我们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演唱会,帮助人们回到健康生活的常态中来,也让‘中国乳都’尽快从奶粉事件的阴影中走出来。”

  “在这个时刻,S.H.E、飞轮海、消费者和政府的信任对于蒙牛是莫大的鼓励。”蒙牛乳业集团副总裁、常温液奶事业部总经理白瑛说,“蒙牛酸酸乳一贯致力于通过产品与音乐为年轻人提供健康与快乐。今后,我们会继续严把质量管控,不辜负大家的信任。”节日期间,记者走访了几大商超,通过促销员了解到,包括蒙牛酸酸乳在内的各类乳制品的销售已经逐渐回升,人们对民族乳业的信心正在回暖。

  “誓将健康与快乐进行到底!”——这是S.H.E和飞轮海在代言蒙牛酸酸乳之初做出的共同承诺。S.H.E和飞轮海委托本报记者转告广大歌迷:“无论今天,还是未来,这个承诺都决不改变。为了每一位歌迷,我们会更加努力,请为我们加油!为蒙牛酸酸乳加油!”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飞轮海 | s.h.e | 吴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