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小春版“陈真”受认可 观众:有许三多的精神

陈小春版陈真造型
陈小春版陈真造型

  上个世纪80年代,梁小龙主演的电视剧《陈真》曾影响了整整一代人。20多年过去了,大家印象中的那个陈真又有了新的面孔,他就是陈小春。9月底,伴随着《精武陈真》在南京新闻综合频道的播出,陈小春也遭到了不少非议。不过,国庆长假过后,陈小春扮演的陈真却渐入佳境。不少之前批评陈小春的观众甚至说,小春将陈真的侠义心肠已经表演了出来,陈小春版陈真身上能看到“不抛弃,不放弃”的许三多精神。

  在《精武陈真》刚开播的时候,很多人都拿梁小龙和陈小春的外形比较,前者沉稳、魁梧,后者活泼、单薄,因此挑刺是免不了的。不少人就说,“陈小春如此单薄的身材和印象中陈真的气质还是有些差距,他演这个角色好像有些压不住。”不过,随着剧情的深入,观众终于逐渐接受了陈小春版的陈真,“其实身材单薄一点也没什么,他(陈小春)演得挺内敛的。”“这是一个更符合现代人口味的陈真”……

  还有观众觉得,他从陈真以及陈真身边的人身上看到了“不抛弃,不放弃”的许三多精神:“这个版本的陈真不如梁小龙、李连杰扮演的陈真那样强势,经历了更多挫折。但这样却更能烘托陈真的成长过程。陈真身边屡次有人用各种方式,甚至以死来点醒他,而陈真自己也一直在牺牲自己保全朋友。如此,双方就在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之下一起成熟、同仇敌忾。”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真 | 陈小春 | 梁小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