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王睿显露王者气质 《名师高徒》战胜对手无悬念

王睿逐渐显露出王者风范

  随着《名师高徒》、《绝对唱响》赛事的日趋白热化,有“小萧敬腾”之称的王睿王者气质也渐渐显露出来。10月4日比赛中王睿以一首《新不了情》毫无悬念的战胜陶然,进入下一轮,连挑剔的彭海桐、黄舒骏、张亚东也大加赞赏。

  王睿一直以来都擅长R&B的曲风,虽然评委都希望在节目中看到选手多才多艺的一面,比如王艺的舞蹈、钢琴;丛浩楠吉他弹唱等等,但奇怪的是没有任何名师对王睿做出表现方式单一的评价。他不善吉他、不善舞蹈为何能收到青睐?那是出于他对每首歌曲的理解都有独到之处,可以将每首歌都唱出自己风格,本场的“我心中的经典”主题,王睿再现了R&B版《新不了情》,技惊四座。

  在陶然演唱《孤独的牧羊人》之后,王睿让现场安静了下来,把人们带入了王睿的时间。蔡琴的《新不了情》伤感而幽怨,诠释了女人的情意绵绵,相比而言R&B的男生版本,则需要有男人的成熟魅力在其中。歌曲中王睿融入多处转音,增添了老歌的新时代气息,也唱出两代人对情感的认识。黄舒骏认为这首歌难度在于需要有人生的阅历,“王睿你居然能够用18岁的经历唱出38岁男人的魅力,很难得”,但老师也提出了他不足之处,“唱歌总是蜷在自己的空间,像个会唱歌的钓鱼竿”。彭海桐自从海选到现在是出名的严厉,歌手出身的她,对于声音要求自然很高,无数选手被其淘汰,当她听到这首融入时代风格的老歌后,认为王睿的嗓音把她从陶然的草原风情带回到《绝对唱响》的舞台,进入来王睿歌曲的意境。

  “好声音鉴定团”和评委的高度评价,让王睿第一次以大比分5比0战胜了陶然,这也是开赛以来没有过的,这在全国9强这种高手对决的时刻,选手能以如此大比分的战胜对方,也凸显了实力的不俗。以黄舒骏看来,王睿在两王对抗中培养了自信心,现在已经初露王者风范。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睿 | 黄舒骏 | 彭海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