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众星呼吁年轻人参选 戴骇人面具扮相痛苦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6日09:5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搜狐娱乐讯 近日,好莱坞女星杰西卡-阿尔巴等明星戴上了电影《沉默羔羊》中汉尼拔博士的那种骇人面具出现在“Declare Yourself”组织的最新广告中,该广告倡议年轻人应该去注册和投票,而不是“保持沉默”。

  “Declare Yourself”是美国的一个无党派的非盈利性组织。它的目的旨在激发那些年满18周岁的美国公民参与2008年的总统大选,捍卫自己的选举权。

  “这个令人有些不安的形象,非常吸引时下的年轻人。”“Declare Yourself”组织的执行主任马克-莫根施特恩(Marc Morgenstern)说。”在离选举不到40天的时间了,我们特意选择了这样生动而惊人的形象,旨在吸引和影响更多的年轻人,投入到这次的2008年总统大选中去。”

  

(责任编辑:小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