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乔任梁自创广播体操舞 与歌迷齐欢聚热翻全场

  近日,人气小天王乔任梁与歌迷杭州相聚共同欢度国庆佳节。当晚演出中,乔任梁不仅为歌迷们先后演唱了《新的约定》、《今天开始》、《感觉我的爱》等6首歌曲,还在互动节目中自创广播体舞蹈,热翻全场。

乔任梁
乔任梁

乔任梁
乔任梁

  在此次演出中,乔任梁之前一直秘密特训的苏格兰花式鼓终于在不负众望中一举震惊全场。作为国内苏格兰花式鼓正式表演第一人,乔任梁虽然学鼓时日并不长,但悟性极高的他在整个学鼓过程中勤奋刻苦,连老师都称赞他只要坚持下去,有望成为国内苏格兰花式鼓专业鼓手。

  此外,在演出特设的互动环节中,乔任梁变身评委点评几位歌迷现场街舞表演,结果一位歌迷无厘头的在现场表演起广播体操,激发了乔任梁的学生时代情结,更不顾评委身份亲自上场自创广播体操舞,示范给全场歌迷,引发全场歌迷的欢呼。尽管已经离学生时代越来越远,但乔任梁仍认为学生时代是最美好的时期。这一次能和歌迷们如此开心的互动,更加让他怀念起学校的日子。

乔任梁
乔任梁

乔任梁
乔任梁

  一直以来乔任梁都不忘在舞蹈上的刻苦训练,他甚至笑称也许有一天真的会在舞蹈中巧妙融入广播体操的动作,说不定会成为某首歌曲的招牌动作。长假归来,乔任梁的舞蹈训练将更加密集,不仅要准备10月11日的生日狂欢派对,更要为11月1日“我爱摇滚”上海演唱会做冲刺训练。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任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