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刚与舒淇分手 葛优又和林熙蕾爱得“气喘吁吁”

  大光头葛优今年的桃花运太盛了,刚和漂亮性感的前女友舒淇在《非诚勿扰》里谈了场意犹未尽的恋爱,马上又要和另一位台湾美女林熙蕾牵手,合作电影《气喘吁吁》,片方透露,本月底即将开拍。虽然和《非诚勿扰》一样同为都市轻喜剧,但《气喘吁吁》的定位是独立电影,并非贺岁商业片。

  “大款”葛优也无奈

  近日,女主角林熙蕾代表《文雀》剧组出席本届釜山电影节的宣传活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自己即将傍上的“影视大款”是葛优,两人10月份即将在北京合作拍摄独立电影《气喘吁吁》,不过,葛优在片中是个“假大款”,生活很无奈,还有一些疯狂。

  故事主要围绕两个“假大款”展开,美国商人弗兰克的家族奶酪公司即将破产,女儿又正在戒毒,穷困潦倒之际迫切地想把公司转让给中国大款李强(暂定名,由葛优扮演)。谁知道,李强也是个痛苦的主,家有河东狮,儿子又反叛,还不时有债主上门催款,自己生活就“气喘吁吁”,却还要拼命装得很富有,跟打肿脸充胖子的弗兰克一起,闹出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美女林熙蕾则是葛优的亲密助手,还兼职翻译,因此跟两位男主角是一个“铁三角”的关系。

  美女林熙蕾有望突破

  故事框架不错,有很大的空间可以注入各种笑料和辛酸。林熙蕾也非常憧憬和葛优的这次合作,虽然贵为杜琪峰的御用女演员,但是“花瓶”的包袱还是时刻背在她的肩上,这两年来,随着年华渐老,转型或者脱“瓶”都是她急需要做的事情。片方表示,剧本中的“秘书”一角将会带给林熙蕾新的突破。除了她的搭档葛优是一大保障外,导演郑重似乎也值得下注,虽然本片是他的导演处女作,不过《大明宫词》、《橘子红了》等电视电影的编剧作业在圈内广受好评,除了编剧,他也演戏,在《大明宫词》和《橘子红了》里都有客串演出,多年摸爬滚打下来的经验和语言创作上的才华也是他能够吸引两位大腕的原因。至于片中的另一主角——外国人弗兰克由谁来扮演,制片人戢二卫透露,目前郑重已经赴美选角去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 林熙蕾 | 弗兰克 | 李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