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青霞赞茱莉善举 东方不败与劳拉同场比靓(图)

王家卫、林青霞、布莱德彼特昨在纽约电影节合影
王家卫、林青霞、布莱德彼特昨在纽约电影节合影

东西方两大经典女英雄林青霞与茱莉昨在纽约相遇
东西方两大经典女英雄林青霞与茱莉昨在纽约相遇

林青霞很欣赏导演克林伊斯威特
林青霞很欣赏导演克林伊斯威特

  搜狐娱乐讯 林青霞昨与导演王家卫联袂出席14年前合作旧作《东邪西毒》纽约电影节的首映会,曾与王家卫合拍过广告的布莱德彼特(Brad Pitt),带女友茱莉(Angelina Jolie)来捧场,也促成《东方不败》与《古墓奇兵》2位东西方经典女英雄的相遇,现场增色不少,林青霞感动地说:“他们虽是国际巨星,但感觉是多么的平和、友善。”

  王家卫与小布于去年合作拍摄日本手机广告,双方相互欣赏,都希望可以在电影上有合作机会,可惜未遇到合适剧本;昨王家卫旧作《东邪西毒》在纽约电影节首映,小布则陪伴女友裘莉出席新作《陌生的孩子》首映礼,获知《东》片刚好在同1天、同1间戏院举行,他特别拉女友及《陌生的孩子》导演克林伊斯威特晚间7时先到戏院捧王家卫场,之后才陪太太出席9时30分的新作首映,让王家卫面子十足。

林青霞当年在《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诠释武功最高强的“东方不败”一角,其亦男亦女的扮相,堪称经典;裘莉则以《古墓奇兵》魔鬼身材、一身好功夫的劳拉,掳获全球影迷的心,2人都是东西方的代表美女,这一晚在纽约相遇,林青霞直呼难忘。

  林青霞很欣赏导演克林伊斯威特、小布与女友茱莉,她难掩兴奋说:“他们一点架子也没有,我最欣赏他俩工作这样忙,还可以身体力行到世界各地行善,不容易啊。”

  林青霞看完《东》片首映后,既开心又感动,她说:“虽然这部电影已经有14年历史,但感觉一样好新鲜,外国观众完全不觉得过时,证明王家卫电影经得起时间考验;以前我一直不觉得自己有代表作,但今天我可以讲,这部电影已经成为我的代表作。”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青霞 | 王家卫 | 东方不败 | 克林 | 彼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