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武侠梁祝》冒雨宣传 吴尊爆逗女孩招式披外套

吴尊隔着玻璃向Fans大派飞吻。
吴尊隔着玻璃向Fans大派飞吻。

吴尊与马楚成合力为“阿Sa”披嫁衣和戴凤冠。
吴尊与马楚成合力为“阿Sa”披嫁衣和戴凤冠。

  吴尊昨日与导演马楚成为《武侠梁祝》宣传,出席“武侠梁祝戏服展览”,逾百fans冒雨到来支持。活动上吴尊介绍两套他在戏中的戏服,还为贴有阿Sa(蔡卓研)样貌的模特儿公仔,披上红色嫁衣和戴上凤冠。另外fans为预祝他十月十日生日,送上寿桃及一个大利是盛载的爆穀,祝他的新片票房爆满。

  吴尊被问到帮女孩仔穿衣还是脱衣较熟手?他说:“都不熟,我应该第一次帮女仔著衫,第一次试公仔模型,之后会熟能生巧。(真的第一次?)把自己外套给女仔披上就有,女仔会觉得好温暖。(是否逗女仔开心招式?)我真是想给她温暖。”至于寿桃则是他第二次吃,第一次是两年前的台湾电视节目中吃过。

  杭州个唱庆生日

  今年生日,吴尊将在杭州举行演唱会,无法庆祝,幸而这几天他要为电影宣传,有机会到很多地方见很多fans,他希望有多几个活动给他收生日蛋糕,并称多多他都吃得到。至于生日礼物,他则说:“不用,他们多买我的戏票给朋友看就可以。”他又谓这几天不在台湾,所以未收到朋友送的礼物,但最希望还是与家人一起过生日。

  本月十六日,影片将在文莱举行首映,他亦是首次去文莱,吴尊坦言有少许成就感,所以即使只逗留一天,他还是很开心,父母兄姐都会出席支持他,姐姐的子女平时在电视看到他,都会大叫uncle,他笑说今次穿古装,他们可能认不到。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