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邱淑贞身家十亿超市扫货 年逾40容颜未老(图)

身为时装王国老板娘的邱淑贞,日前到超市扫货
身为时装王国老板娘的邱淑贞,日前到超市扫货

邱淑贞对食物亦要求很高,即使本来新鲜的刺身,她都要左拣右拣
邱淑贞对食物亦要求很高,即使本来新鲜的刺身,她都要左拣右拣

邱淑贞非常注意自己的打扮,发现有少许不整齐,即停下脚步整理着装
邱淑贞非常注意自己的打扮,发现有少许不整齐,即停下脚步整理着装

  搜狐娱乐讯 虽然老公沈家伟坐拥13亿身家,但邱淑贞这位位时装王国老板娘,跟一般阔太不同,爱到美食广场吃饭,虽然结婚多年又有两位可爱女儿,但邱淑贞仍然热衷制造夫妻间的情趣,得闲亲自下厨,难怪被腰缠万贯的老公百依百顺。上周五,化淡妆一身潮爆阿太打扮的邱淑贞到超市扫货,鲜鱼、鱼生及肉肠统统成为她的战利品,不过,为保持形象,邱淑贞行行下竟匿在超市一角大肆整理衣饰,潮店老板娘的确不好当啊。

  虽然40岁的邱淑贞已退出娱乐圈相夫教子多年,但养眼度仍然保养得极好,走样度近乎零,只见她聚精会神选购产自智利的海鲜及德国肉肠,全部经她法眼一看,将要过期的统统不能要,就算连极新鲜的刺身,邱淑贞也要左拣右拣,花近十多分钟才拣出心头好。

  扫完货,这位老板娘意识到经精心打造的造型稍有偏差,即企在超市一角大肆整理衣饰,先松腰带再拉扯上衣,动作夸张得连在场售货员也纷纷投以注目礼。

  买了两袋食品的邱淑贞,一边打电话边步往超市外的停车场走,对记者一切提问,皆以微笑作响应,态度和善中隐隐透出权威感觉。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邱淑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