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同台吃饭前后离开 谷德昭林子萱鬼祟约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6日09:03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绯闻男女谷德昭(肥谷)及林子萱(KiKi)前晚齐到铜锣湾吃晚饭,二人结伴到餐厅,快食45分钟后,肥谷先行埋单,发现记者后,即转头告诉女友KiKi,KiKi即时鬼祟的躲于店内,直至男友离开5分钟后才离开饭店。她却澄清自己并不鬼祟,只是担心被记者拍下未抹嘴及没化妆的样子,才没有与肥谷一同离开。

  肥谷与KiKi的恋情一直扑朔迷离,二人从没有公开承认情侣关系,去年更曾传出二人分手的消息,肥谷被传媒拍到与一长髮女子,穿上情侣装到中环IFC看电影;而KiKi则传出与黄宇诗前男友“钢琴王子”陈隽骞拍拖。不过前晚却被本报记者发现二人在铜锣湾某饭店撑枱脚,证明二人情未变。

  自言怕被拍下素颜

  前晚8时30分,肥谷与KiKi结伴到铜锣湾名店坊一饭店食晚饭。二人边吃边谈心,吃得不亦乐乎,但未知是否还有馀兴节目,他们快食45分钟后,肥谷便先行到柜位结帐。当他转头欲离开时,见到记者于门外拍照,即时回头提醒KiKi,然后快步离开,没有理会记者的提问,便到附近取车离开。

  被男友抛下的KiKi,经肥谷的通风报讯后,便即时鬼祟地转向牆壁,举止古怪,5分钟后才步出饭店。

  KiKi甫见记者即挥手示好,并表示只是与肥谷食饭,问她为何知有记者便变得鬼祟,她说:“哪有鬼祟?只是不想被你们(指记者)拍下未抹嘴及未化妆的样子。”语毕便离开,但见她即时拿出手提电话拨电,未知是否致电肥谷,相约会合地点。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