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成龙新片《新宿事件》疑外泄 英皇表示将彻查

成龙
成龙

  近日,某论坛讨论区出现一篇自称“电检员”撰写的文章,报料称正为英皇电影《新宿事件》评级,不仅曝光了影片内容,还披露评级期间曾出现争论;电影公司得悉此事后大感震惊,需立即彻查事件!

  网上讨论区出现的一篇自称“电检员”撰写的文章,内容称正为英皇电影《新宿事件》进行评级,文章除详尽写出《新》片的故事内容外,亦写了不少负面评价。该名网友称《新》片中吴彦祖的角色性格懦弱,本以炒栗子为生,但当他断手后,性格变得目中无人,造型亦变得十分妖冶;成龙则大量减少了动作戏,与范冰冰徐静蕾发展三角恋。

  除了写下故事内容以及一些个人负面见解外,还详细地写出“电检员”为电影评级期间曾出现激烈争论,因片中有不少暴力及血腥镜头,所以“电检员”不断讨论应否把该片列为III级。

  有记者就事件致电英皇电影公司,发言人梁小姐对此事表示震惊,亦会立即彻查来龙去脉,据知,电影公司已第一时间去信香港电检处了解。记者亦致电电检处查询发布消息的网友是不是电检处职员,以及电检处有没有指引,职员不应泄露送交电检处的电影内容等问题,对方称要了解清楚才能回复。但截至发稿,仍未收到电检处的回应。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