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吴镇宇善用沉默而得利 讨厌额外是非和绯闻

吴镇宇一向被视为演技一流的演员,但却较其他同期艺人来得低调。
吴镇宇一向被视为演技一流的演员,但却较其他同期艺人来得低调。

  12月21日出生的人非常具有影响力,也懂得利用沉默而得利。这天出生的人只要下定决心,就会尽全力,直到手头上的问题都解决为止。如果想要强迫别人按他的方式做事,都能够控制结果。

  讨厌额外是非和绯闻

  吴镇宇一向被视为演技一流的演员,但却似乎相较其他同期艺人来得低调。他和另一演技派的香港演员刘青云同属“专心工作,讨厌额外是非和绯闻”的艺人。和太太(本地前艺人王丽萍)结婚后,几乎不曾闹出任何新闻。而少话就成为了他应付媒体的惯用伎俩。但他还是证明了,凭实力还是可以在演艺圈占一席之地。

  射手座感情上倾向于无羁无绊型,也就是需要私人独处的自由。可能由于道德上的见解或个性所致,使得他比其他射手座的人更为渴望不间断的恋爱关系。天生诚实又热情的理想主义者,如果可以找到一位能够和自己拥有相同梦想的人,必定会忠于对方。即使不是这样,也不会对感情随便应付,或想欺骗对方,由于性格率直,所以,相信“真实”是胜过一切的。

  和太太相处合拍

  这一天出生的人,如果能够和同一人长久在一起的话,大概是对方不会约束他所致。曾有人透露,吴镇宇和太太相处非常合拍。就算太太跟着他去拍摄地点,也懂得自己找娱乐,吴镇宇可以完全投入在工作上。只是射手座金星也带有传统的一面,也就是一定会选择结婚的。

  这一周出生的人因为个性关系,可能容易和父母起冲突,因此造成童年不那么愉快。但基于同理心,他自己很可能成为细心而又宠爱孩子的父母。

  尽管如此,他和亲人的关系密切,正因为懂得经营手足或亲戚关系,他很容易把自己的后辈当成是同辈来看待。延伸到亲子的关系当中,相信他能够减少和自己孩子的隔阂。

  吴镇宇表示自己已淮备好迎接新生命的来临。他也相当期待步入生命中的另外一个阶段。相信新成员能够带给吴家更多的欢乐。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镇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