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健翔变身“黄总” 节后离开湖南卫视跳槽CSPN

  本报讯 奥运期间在湖南卫视侃侃而谈,观众们也还在期待奥运后黄健翔能继续在湖南卫视推出新节目,然而半路杀出个程咬金,日前记者获悉,CSPN(中国电视体育联播平台)提前“截获”了黄健翔,以高薪与其签约,此番黄健翔不但会重拾解说老本行,更将在节目策划管理上大显身手,以前一个人在战斗的黄健翔如今真的不再是一个人,还从单枪匹马闯天下的“打工仔”摇身一变成了“黄总”。

  湖南卫视被挖角

  《健翔看奥运》奥运期间每晚在湖南卫视播出,以轻松娱乐的语气评论当天的奥运赛事,赢得了相当不错的口碑。奥运结束后,观众们都期待他能在新东家湖南卫视继续推出一档脍炙人口的节目,岂料半路杀出个程咬金,CSPN以高薪签下黄健翔。事情缘自今年6月的欧洲杯,黄健翔曾“客串”CSPN解说了部分比赛,双方合作反响极佳,于是CSPN干脆从湖南卫视挖角。对于黄健翔此番跳槽,业界不少人认为,湖南卫视没能及时为其量身打造节目是最大的原因。湖南卫视方面则表示,黄健翔签的只是节目约,并不存在挖角的说法。

  “黄总”一人饰三角

  当年凤凰卫视以上百万年薪签下黄健翔,不过据业内人士分析,此番CSPN挖角应该比他在凤凰卫视的年薪要高出很大一截,在此高薪下,黄健翔不但要重操解说主持的老本行,身为“黄总”还要负责节目策划,体育理念推广,甚至还有CSPN 的品牌形象,压力和担子都比以前重了许多。

  国庆后将走马上任

  对于自己加盟CSPN,黄健翔在博客上低调地认可了这个消息,“我可以给黄瓜们一个交待了,节日后,我会出现在一个你们喜欢看到的位置上的。”

  CSPN虽然亮相才一年时间,但已经拥有7家成员台,覆盖辽宁、江苏、山东、湖北、新疆、江西、内蒙古等省,以及湖南长沙、衡阳、岳阳、常德4市,2009年即将覆盖包括重庆在内的10多个省份近8亿人口。由于CSPN在湖南一些城市也有播,不知道算不算黄健翔杀回长沙,与湖南卫视竞争体育节目。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健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