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陈一冰何雯娜不惧绯闻 同看演唱会诉“悄悄话”

何雯娜不时对陈一冰说悄悄话

刘璇、李小鹏、陈一冰、何雯娜

四位体育名将前来观看陈奕迅演唱会

当晚气温极低,四人均穿得比较厚实

  搜狐娱乐讯 被称为吊环王、蹦床公主的陈一冰、何雯娜因奥运会的出色表现和出众外表,在奥运会后拥有了大批粉丝,也成为了媒体注目的焦点人物。奥运会后,奥运冠军代表团在港澳地区访问时,两人传出绯闻,被媒体拍到一同逛街的照片,而陈一冰在之后也通过博客表达了自己的无奈。时隔不足一月,经历了绯闻风波的陈一冰、何雯娜再次一同出现,这次,是陈奕迅的演唱会,一同观看演唱会的两人,心情不错,其间,何雯娜还不时跟陈一冰“咬耳朵”说悄悄话。

  吊环王与蹦床公主绯闻不断 同看演唱会共诉悄悄话

  因为奥运会上的出色表现,陈一冰和何雯娜分别被媒体给予了吊环王和蹦床公主的称号,加之两人出众的外表,迅速俘获了大量的粉丝,也引发了媒体的高度关注。奥运会后,在奥运冠军代表团赴港澳访问期间,两人被拍到共同出游的照片,而何雯娜在媒体面前的“惊慌失逃”也被当地媒体视作两人恋情曝光的证据。从未经历过此事的陈一冰心情上一度受到影响,曾专门为此事写过博客,宣泄自己的无奈和郁闷。

  不过,时隔不到一月,两人再次出现在同一场合。当日,陈奕迅在北京开唱,特地请来体操界的梦之队----中国男子体操队的几名精兵强将作为嘉宾,一同合唱《十年》。陈一冰作为其中的一员,和李小鹏、黄旭、肖钦、邢傲伟等走上舞台,在万人面前演绎了歌曲。不过,在台下,其实还坐着另外一位奥运冠军——女子蹦床的奥运会冠军何雯娜。何雯娜坐在陈一冰的旁边,不时对陈一冰耳语些什么,有香港媒体甚至报道,何雯娜给陈一冰送上了外套保暖。

  人红绯闻多 陈一冰何雯娜各自绯闻不断

  因奥运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识,陈一冰和何雯娜各自的绯闻也越来越多。陈一冰在港澳访问期间,不仅和何雯娜传出绯闻,媒体还拍到他与舒畅逛街的照片。而另一边,何雯娜则相继爆出男友是山西队运动员、某举重运动员对其有意、蹦床队师兄的家庭钟意她的种种传闻——这位号称中国代表团最美的奥运冠军的十九岁姑娘,虽然声称不想进入娱乐圈,但似乎早早就被媒体和粉丝们挖干净了种种背景和底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一冰 | 何雯娜 | 陈奕迅 | 何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