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朱莉新片首映皮特当跟班甜蜜如初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6日08:0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纽约当地时间10月4日,电影《调包婴儿》(Changeling)纽约电影节期间首映,主演女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在爱侣布拉德·皮特(Brad Pitt)的陪伴下甜蜜亮相,已经是6个孩子母亲的安吉丽娜看上去成熟了许多,眉宇间也多了母性的温柔和睿智,毕竟,照顾好一大家人的生活是需要很高的智慧和协调力的。身穿抹胸黑裙款款现身的安吉丽娜身姿丰腴,早前的病态消瘦早已不见痕迹,看来此次生了双胞胎后,她的状态调正的非常好,而爱郎皮特更是做足了跟班的工作,不但事前就赶到纽约安排一家人的住宿问题,还非常配合的与安吉丽娜出席此次首映式,二人大秀恩爱,前不久,有传因为前妻安妮斯顿失恋找皮特哭诉,导致安吉丽娜情绪失控,狂吼皮特,但此次看来,二人的感情依旧如胶似漆,彼此的眼中溢满了眷恋和无限的深情。

  而一个比较有趣的小插曲是安吉丽娜的胳膊上刻着六行个性的纹身,看上去像是经度和纬度,最后两行还一模一样,看样子大概是六个孩子出生地点的经度和纬度,这也显示出安吉丽娜对孩子们的极大重视。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