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第13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 新闻报道

宋慧乔出席《请别见外》记者会 准备进军海外

宋慧乔与《请别见外》其他演员

宋慧乔美艳出镜

宋慧乔出席《请别见外》记者会

  搜狐新韩线韩国报道 5日下午韩国时间6点,韩国女演员宋慧乔的好莱坞处女作《请别见外》的媒体见面会在釜山Grand Hotel的天空厅举行。电影导演孙秀范,演员宋慧乔、阿瑟娜•库瑞、亚诺•弗里斯奇一同出席了见面会。在简短的见面会上,凭借该影片迈出进军好莱坞第一步的宋慧乔成为了各方关注的焦点。

  还想再次挑战低成本电影

  面对记者的提问,宋慧乔坦言,自从拍摄完电影《黄真伊》之后,为了能更好的磨炼演技,而选择了出演低成本电影。“因为没有了商业电影的负担感,所以能够第一次非常自由的去演绎一部作品。”宋慧乔这样说道,同时还表示,今后也想要继续挑战低成本电影。

  所有的电影制作人员都是我的英语老师

  在《请别见外》这部电影中,有80%的台词要用英语来完成,面对这样的困难,宋慧乔说:“其实这次确实是第一次挑战用英语对话的台词,为了能够说出更流利的英文,我进行了很多练习,还接受了正规的发音训练。并且电影的制作人员大部分都是美国人,所以每当我的英语讲错了的时候,工作人员就都变成了我的老师。”在电影中与宋慧乔对戏的女演员阿瑟娜•库瑞也称赞宋慧乔道:“在一起拍摄电影的过程中,宋慧乔表现了非常专业的精神,英语也说得非常棒。”

  该是进军海外的时候了

  在谈到进军海外的问题时,宋慧乔笑着说:“我在韩国已经出演了很多不同类型的作品,到了现在,该是进军海外影坛的时候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慧乔 | 阿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