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金钟奖公布入围名单 女偶像群起争后冠

  电视金钟奖入围名单公布,偶像剧女主角出头,陈乔恩、林依晨、杨丞琳、张韶涵拚斗争后,反观“另一半”男主角,阮经天、吴尊、郑元畅、贺军翔等人气偶像却全军覆没!

  入围名单回归主流市场

  去年入围名单,被实力派演员或新人包办,人气偶像全数失落而归,少了偶像和粉丝追逐的热情,显得庄重有余、热闹不足;而本届入围名单,商业挂帅,回归主流,反映市场,入围作品清一色创下高收视率。
《囧男孩》导演执导的《不爱练习曲》入围8项,堪称大赢家。

  偶像女围剿实力派柯素云

  入围戏剧节目女主角,均是去年收视夺冠的偶像剧一姐,陈乔恩《命中注定我爱你》创造偶像剧收视破10记录,张韶涵《公主小妹》第一次尝试喜剧演出,林依晨《恶作剧2吻》憨傻自然,杨丞琳《换换爱》抠门女,4位女主角都是典型“麻雀变凤凰”的故事,唯一实力派的柯素云遭这群偶像天后夹击,形势与去年适成强烈对比。

  男偶像杠龟 实力派厮杀

  入围者中,杨丞琳、林依晨私下是好姊妹,日前却发生“流海”抄袭事件,这回同台竞逐,是否眼红?最近和张本渝传情变的“Ben”白吉胜入围迷你剧集男主角,面对往昔女友杨丞琳,谁又能出人头地?话题十足。

  相较于女偶像表现亮眼,男主角阮经天、吴尊、郑元畅、贺军翔都出局仅彭于晏及入围男配角的李威撑场面;倒是本土剧及实力派演员出头天,《娘家》收视冠军,演员雷洪、何豪杰、李兴文都入围;《欢喜来逗阵》喜剧路线讨喜,张晨光、六月分别入围男主角、女配角;歌手万芳也表现亮眼,以《长假》及《不爱练习曲》分别入围迷你剧集女主角及女配角。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丞琳 | 林依晨 | 吴尊 | 张韶涵 | 郑元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