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棒棒堂生日会与歌迷同庆生 甜心女仆现身喂发糕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5日10:40 来源:搜狐音乐

  〈10月04日台北讯〉《黑糖群侠传》原声带刚发片,十月份也是威廉(10/7)、阿纬(10/15)及敖犬(10/30)的生日!公司特别送上了一个特别的特别的礼物(甜心女仆)!六棒最近都没有真正好好休息到,特地请到甜在心女仆帮六棒服务,而且这女仆可不是随便的路人甲,她可是名模LIZ的师妹!请女仆喂寿星敖犬吃黑糖发糕,祝《黑糖群侠传》肯定大赚,群侠一路发发发!

  另外庆祝一个好消息,就是棒棒堂的电视原声带限量一万张的“潮人藏巾包”已经被抢订一空!所以特别送上六台的数字摄影机给六棒,恭贺他们的好成绩,并且希望他们能物尽其用,帮助自己能创作,及多多拍下自己的生活动态分享给歌迷们!

  

(责任编辑:欢喜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