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闫妮身价高档期满 尚敬打造《无敌三脚猫》

  自从《武林外传》热播后,闫妮就成了所有人眼中的宝。无论是观众,还是制片方都对这个以一口陕西普通话为标志的“佟掌柜”赞不绝口。获得如此好评,闫妮戏约不断不说,身价自然也是水涨船高。就连在尚敬新戏《无敌三脚猫》中,她也只能以客串嘉宾的身份来帮帮这个发现自己的伯乐。

  用大器晚成来形容闫妮并不为过,一部《武林外传》造就了一个情景喜剧的神话,也为闫妮打开了国内一线女星的大门。在成名之后,闫妮的演艺事业得到了更广阔的发展,电影,电视,各种节目都是抢着要。有知情人士透露说,闫妮在拍《武林外传》时,片酬不过4,5千元。但如今她的片酬已经达到了5,6万一集,前后差距十几倍之多。今非昔比的身价也算是为她多年的沉淀做了一个最好的肯定。懂得知恩图报的闫妮也并没有忘记发现自己的伯乐——尚敬。虽然档期已经排的很满了,但还是挤出时间来加入到尚敬新戏《无敌三脚猫》的拍摄中去,虽不能出演主角,但她还是在戏里扮演了一个非常关键的人物“赵小晨”,整个故事的开始和结局都与这个人物有着莫大的关系。

  对于新戏《无敌三脚猫》里看不到那些我们熟悉的“尚氏班底”,尚敬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虽然满怀信心,但多少还是有些无奈。他说道:“拍了几部戏,感谢大家对我们这个团队的肯定。像闫妮,沙溢,姚晨这样的演员也已经被大家认可和喜爱。但同时也代表他们会有越来越多的戏约,片酬也会越来越高。再重现昔日《武林外传》时的阵容确实是非常困难的。不过大家都是很好的朋友,他们只要能排的开时间都还是会过来在戏里客串一下,帮帮忙的。这次《无敌三脚猫》的主演有一些是新面孔,还有像董博文这样非常有潜力的童星。不过我个人还是对这部戏是非常有信心的。一部好戏有知名的演员固然很重要,但一个好的创作团队更为重要。就像拍《武林外传》时,大家都不是什么腕儿,也正如此拍的过程才很放松,大家把每个人最好的地方都发挥了出来。汇在一起,事就成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闫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