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边看边聊

评论:谁为“丑女”无敌上位欢呼

  无敌和她的同事们已经陪伴我一个星期了,我已经从不屑一顾的状态被无敌调整到了整日追看的状态。

  今天的剧情都是围绕着无敌的升职,裴娜搞笑洗澡,无敌喝千岛酱,费德南想象把无敌装入后备箱,众丑女斗裴娜等等场景设计都把今天的剧集烘托得轻松搞笑。

我每天都想说,今天是我看到的丑女无敌最好的两集,可是第二天的时候就会为第一天所说的后悔,因为之后的两集会让我觉得更精彩。这部剧集到现在仿佛一朵多瓣的月季花般开始打开了娇艳的花苞让人充满惊喜。

  无敌在高尔夫俱乐部的一段处理很是到位,无敌的表演搞笑但不过火,李芯汝显然已经融进了无敌的身体。拿出沙拉与大家分享的一刻的确表现的很有诚意,应了无知者无畏这句话,那一刻,我也觉得好笑但又不忍心嘲笑,无敌的善良和老土在这一刻尽现眼前。大家在喝汤,无敌错把千岛酱当作汤喝了一口,还强忍着说这汤好喝,大家出于礼仪在心中强忍爆笑的表情属吴庸拿捏的最好,恰到好处的为之后大家承认无敌的才华却又为无敌时常冒出的傻气爆笑埋下伏笔。这段剧情设计值得表扬,无敌两番露怯后,编剧并没有继续加码无敌的笑料,而是让无敌在与设备大腕徐晓红的交锋上显露无敌的才华,让费德南进一步认识聪慧的无敌。在洗手间小费与吴庸为无敌的搞笑大笑一场添加得合情合理,吴庸听说小费要提拔无敌说了一句:这个笑话一点不好笑。来点出立场。这个设计非常讨喜,这句话恰好表现了吴庸觉得无敌搞笑却又承认无敌才华所以有点惧怕无敌上位的心态。后来在车上和在丑女泡厕所论八卦时,我们看到了演员愈发成熟的表演,林无敌从愧疚,到忐忑,到紧张,到委屈,到甜蜜到开心,表现的层次分明,丑女们为无敌上位的欢呼也带动了观众的情绪,为林无敌高兴。

  剧集进行到了三分之一的阶段,演员的表演做作的成分大幅下降,剧集可看性开始提高,几位配角开始显露,比如苏蕾的跋扈仗义,张凌的财迷,吴庸的“博爱”,安茜的蛮横,裴娜的唧唧歪歪成事不足败事有余,都开始个性鲜明化。这个剧集开始主角和配角不太分明了,无敌变成了一根线,串起了张凌、苏蕾们五颜六色形态各异的珠宝,把剧集变成轻松,美丽的一条讨喜项链,真希望项链还没有拉出的部分更加精彩,现在的我就像收礼物时兴奋的小童,急切盼望着每天宝盒打开让我看看项链的后一部分的样子,一天天收获精彩。(文:FT悦悦)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庸 | 裴娜 | 张凌 | 费德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