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边看边聊

《丑女无敌》评论:强烈要求给“吴庸”加戏!

  《丑女无敌》(第一季)已经播出了十集,最不能容忍的就是——咱能不能早点播,看完了就第二天了。强烈要求不要这么晚播,因为我十一期间还要上班,看《丑女无敌》看到太晚已经害得我好几天没好好上班了!再者说了,大晚上的笑的太大声是会被邻居大妈投诉的。

我想这也是群众的呼声。

  《丑女无敌》给我带来了惊喜,《武林外传》之后已经很久没看电视剧了。《丑女无敌》还是最近连续看的第一部电视剧。至少它有很多情节可以让我发笑,作为一部喜剧我觉得它已经合格了。

  每天晚上都要在《智勇大冲关》的时候小憩一下之后听到“我就是天使说的大多数,注定要加入单身俱乐部”就“愤然离席”——起来上个厕所,再放松一下面部肌肉回来准备开怀笑一下。

  除了那两个丑的“相得益彰”的林无敌和唐亚军外,我发现这戏里有几个人才啊,机灵有余办事不利的吴庸、“骚骚大波浪”裴娜还有那“无敌小可爱”陈家明。

  吴庸戏好啊,全剧里就觉得他最自然,不仅自然还很“和谐”,台词也很好,查了下资料才发现,哥们是八一厂的也姓吴,叫吴其江,真想拍拍他的肩膀跟他说句:“我看好你哦”。这哥们太逗了,只要看到裴娜,那眼睛叽里咕噜这个瞅啊,还时不时瞟人胸。在裴娜家喝酒那场戏最逗了,听着小曲,看着美女调酒,这吴庸色迷迷的看着无限春光,解开领带实在是把持不住了,欲火焚身这个难熬啊,不得不感叹——吴庸演得好啊!眼看两人就要干柴烈火了,打什么120啊。

  怎么看吴庸怎么像电视剧里的和珅形象,就是个陪老总费德男玩,同吃同玩同泡妞,时不时还得给费德男解围,要说这吴庸虽然业务上“无用”但是这机灵劲儿还是有的,小费一个眼神一个手势那看的明明白白的,眼珠子一晃一个心眼子,除了帮着小费应付李安茜外还得时常给小费的不得当用语填补窟窿,不仅要做好善后工作还得为小费扛枪背黑锅,真是不容易。但是你说吧,那和珅干这干那的多少也能邀点赏钱,不说给升个官也得个甜枣啥的。这小费也真实在,混不拿吴庸当外人,不给甜枣不说还总说“替我定罪是你的荣幸”之类的,可怜吴庸命苦啊。不过一见到吴庸就想笑,那副淫贱嘴脸实在有趣,没想到他年纪轻轻,戏演的还挺精。

  裴娜和陈家明和吴庸的关系还都挺近,裴娜一心要吊金龟婿,这风骚娘们儿最后能不能成功还真不知道,不过那个陈家明倒真“可爱”,第一次不讨厌一个娘娘腔的男人,陈家明虽然挑剔但是还算是挺可爱的,至少他出现的时候总能看到那个女巫小艾和更可爱的婉君。

  强烈要求给吴庸等人加戏!太好看了,你们湖南台和响巢国际不是说了《丑女无敌》(第二季)要让观众说了算吗?这条一定得给我放兜里,别忘了。(文:FT多铎王朝)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庸 | 裴娜 | 陈家明 | 和珅 | 费德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