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10月5日《零点锋云》魅力歌手田原对话张亚东

  10月5日(周日)晚零点,《零点锋云》将继续播出80边文艺女青年系列,看贾平凹小说改编电影《高兴》女主角、国际化魅力女歌手田原对话国内首屈一指的音乐制作人张亚东,共谈文艺新生代的先锋路线。

   田原一直被称为娱乐圈的才女,她行走在影像、文字和音乐边缘。

出书、录歌、拍电影,让她应接不暇。除了写书外,对演戏与唱歌之间的调节,田原显得很轻松,她认为,虽然“演戏是做别人,把自己收敛起来,融入剧情”而“唱歌是沉醉在自己的世界里”,但是两者其实是相通的,都是在表现。“拍戏、唱歌两者交错,也给自己平衡。”所以,对于她来说,唱歌到演戏,这本身已经是自我调节的过程了。

   张亚东,国内顶尖音乐制作人。作为当今中国内地最顶尖的流行音乐制作人,39岁的张亚东以个人的职业履历体验了中国流行音乐的发展路径:在多元文化中艰难探寻属于现代中国的音乐风格。

  《零点锋云》10月5日晚零点,将邀请田原、张亚东这两位大牌一起探讨什么是文艺新生代的先锋路线,一切精彩,都在新一期的《零点锋云》中,敬请留意。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亚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