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10月5日《快乐大本营》“十全十美”后再看李湘

  中国力量,快乐飞翔。10月5日13:5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将重播李湘重返《快乐大本营》。由李湘投资拍摄的电影《十全九美》近日票房大卖,造就了李湘的“十全十美”。假期最后一天,《快乐大本营》让你的国庆长假也十全十美!

  曾因《快乐大本营》节目红遍大江南北,稳坐中国娱乐界女主持人首席交椅的李湘,将以出品人身份,携其投资拍摄的电影《十全九美》剧组部分成员重返《快乐大本营》,这也是李湘自2004年离开《快乐大本营》后首次出现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节目现场令李湘感慨万千。

  2004年,李湘离开主持了7年的《快乐大本营》,之后一直把事业重心放在北京。李湘在节目现场首次表示,当年离开《快乐大本营》自己下决定也非常艰难,但是为了希望自己能在事业上有突破,最终决定放弃。以至在最后一期节目时都不忍说再见。

  在节目现场记者看到,李湘与老搭档何炅率众主持人再次带观众合唱《快乐大本营》开场曲《啦啦歌》,场面温馨感人,令不少专程赶来的老观众当场落泪。

  快乐家族重聚首 何炅当年有点恨李湘

  此次《快乐大本营》主持人快乐家族老将新人聚集一堂,现场不可谓不热闹,李湘的老搭档何炅在节目一开始,就率领众主持人“叩拜”快乐大本营鼻祖,称李湘是《快乐大本营》的创始人,让李湘一度尴尬。

  在节目现场,针对当年不辞而别的李湘,何老师表示当时自己确实有点不理解,甚至有点恨李湘的这一举动。因为李湘的离去一度让这个节目限入空摆,何炅也一度非常不适应。不过近两年《快乐大本营》主持阵容已经稳定,而且收视率也一直居高不下。李湘表示自己虽然人不在《快乐大本营》,但其实一直都有关注,也祝贺《快乐大本营》的收视率节节高升。

  节目现场李湘提出和大家拥抱,让何老师一度想要落泪。何老师表示现在他完全理解李湘当年的决定,作为好朋友也一定会继续支持和祝福李湘。

  李湘谢娜现场亲嘴 打破不合传闻

  自谢娜主持《快乐大本营》以来,关于李湘和谢娜的湖南台一姐之争一度吵得沸沸扬扬,不过两人在台上的一段搞笑表演,攻破了这一传言。现场谢娜更是主动与李湘大方“亲脸”,以证实两人好友关系。

  作为两个人的好朋友,何老师表示自己夹在中间最为尴尬,传闻发生时不断有人向何老师求证,让其苦恼不堪。何老师希望媒体不要再无中生有,关于两人不和的消息到此为止。

  李宇春演唱主题曲 立威廉绅士风度迷倒全场

  对于即将上映的喜剧片《十全九美》,老板李湘信心满满。而电影主题歌演唱者也终于揭开神秘面纱,正是超级女声冠军李宇春。

  李宇春在节目现场演唱了《十全九美》主题歌曲《梨花香》,歌曲忧伤感人,又充满浓浓的中国风情,现场观众听得直呼过瘾。李宇春表示,自己与导演王岳伦是好朋友,她的多首歌曲MV都是交给王岳伦导演。之前王导也有邀请她出演这部电影,不过李宇春觉得自己演技不够好,所以委婉拒绝。

  在《十全九美》中出演男一号的台湾偶像王子立威廉,再次凭其优雅风度迷倒全场。

  立威廉在节目现场不仅曝光自己当年当礼仪教师时的糗事,更是秀出自己当年参加世界模特大赛的泳状照,让现场女粉丝一度疯狂。

  更多精彩,敬请收看10月5日13:50,播出的《快乐大本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 何炅 | 谢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