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10月5日《丑女无敌》裴娜设计害无敌

  费德南当着大家的面正式宣布林无敌为总裁助理,丑女们顿觉得解了气。苏蕾更是举得小费这回像个真男人,所以一高兴就帮小费还了一笔六十万的债务,并答应说暂时先不急着还。费德南给公司定下了年四千万的利润成了李安瑞攻击的目标。

为了应付董事会的召开,费德南授意无敌做一个虚假的财务预测报告,这令无敌很为难。概念虽然收益不错,面对为了购买摄影棚贷款一千万造成的每月必还的银行按揭,以及暂时回收不来的资金,公司的资金链还是有点吃紧。

  李安瑞为了得到公司内部的财务报告,亲自上门给费德南施压。

  为了拿到无敌做的财务报告,楚国良支使裴娜找无敌要,下班了,裴娜依然留在公司,想拿走无敌做的报告,没想到,无敌决定回家做,裴娜的阴谋没有得逞。为了修改财务报告,无敌求助唐亚军,起初唐反对做假帐,但经不起无敌几番哀求,唐还是答应了。唐亚军喜欢上了裴娜,一边帮着做假报告一边哀求无敌把裴娜介绍给他。无敌觉得他俩不合适。裴娜一心想从无敌的电脑中套取财务报告,由于加了密码,她怎么也打不开电脑。丑女们上班依旧迟到,遭到了孙培的严厉批评。为了让无敌安心写报告,费德南把一切杂事都推了裴娜,引起了她的极度不满。裴娜、楚国良想了很多办法支开无敌,进入她的电脑,无敌不予理睬。为了打压无敌,安茜继续游说费德南,无奈,费的决定很坚决,一定重用林无敌。

  为了拖延无敌做财务报告,楚国良设计骗出林无敌,裴娜乘机弄瘫了她的电脑。董事会就要开了,各位董事如数到齐,虽然,公司电脑高手欧阳前来抢修电脑,依然打不开电脑。无敌和费德南急的不知所措,董事们对林无敌的失误非常不满。这一次无敌能化险为夷吗?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裴娜 | 费德南 | 费德 | 楚国良 | 李安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