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丞琳操劳过度嘴上长疹 自嘲像强尼戴普(图)

杨丞琳的下嘴唇长了一个大疹

杨丞琳现场表演倒立

  才入围金钟女主角,杨丞琳昨天现身某运动品牌活动,死忠粉丝已大喊她“金钟妈”,希望她打败林依晨、陈乔恩和张韶涵,一举敲钟。但昨天杨丞琳说:“我觉柯素云(入围女主角唯一资深艺人)最有可能得奖耶。”

  杨丞琳以偶像剧《换换爱》入围,前天得知时超开心,但晚上回家时已忘记,所以当妈妈开口问:“开心吗?”她还愣了一下。杨妈妈很兴奋,觉得女儿不再只当颁奖人,随后还认真问:“你觉谁会得奖?”杨丞琳马上惨叫:“妈,你不要当记者好吗?”

  之前因为过劳,杨丞琳嘴上长了疹,昨天已结痂,远看像留小胡子,她自嘲有强尼戴普的感觉,由于疹会传染,她还提醒电子媒体记者:“记得消毒你们的麦克风哦。

”杨丞琳前男友阿Ben也入围,将会同台,她平静的说,前年在好友许玮伦的丧礼上,阿Ben就有安慰她,早就打过照面。

  对于女偶像出头,男偶像几乎全军覆没,杨丞琳说:“大家都还年轻嘛。”而制作人柴智屏分析表示,今年入围的女生都很早出道,作品很多,角色也贴近生活,而男生原本就比女生晚熟,角色上也常受限,常常又帅又多金,以致被误认为“花瓶”,发挥不大。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丞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