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佟丽娅为新戏赶不停 成08年度最受关注新人(图)

  结束了《我是一棵小草》的拍摄后,佟丽娅便匆匆飞往广西拍摄新戏《鸳鸯河》,与香港演员谢君豪搭档演夫妻。

佟丽娅写真
佟丽娅写真

  《鸳鸯河》不仅是一部囊括众多国内新秀,拥有超强演员阵容的大戏,制作班底更是令人瞩目:著名导演张绍林执导,并由广西梧州市长洲区委员会、长洲区人民政府和浙江东阳天虹影视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因此,该剧的大部分场景,均是在风景秀丽的广西梧州鸳鸯河畔拍摄。内地实力演员郭珍霓、肖涵、贺刚,以及著名的老演员娟子、沈丹萍等,先后加盟该戏。

谢君豪佟丽娅鸳鸯河剧照
谢君豪佟丽娅鸳鸯河剧照

  佟丽娅在剧中扮演“黄曼丽”,一位旧上海落魄家庭的小姐,来到广西鸳鸯河当老师。在当地,与谢君豪扮演的韦涧清相识并相爱,很快便结为连理。无奈时代迅速变迁,特殊时期刚刚来到,黄曼丽便被迫与韦涧清失散,后来回到了美国去寻父。时隔多年之后,黄曼丽与韦涧清再度重逢,韦涧清已经改名为“江生”,娶了渔家女“凤兰”(郭珍霓饰)为妻。该剧时间跨度长达50余年,佟丽娅扮演的角色也从一个年轻貌美的姑娘,变成了一位中年的归国商人。

  目前该剧的部分定妆照已经曝光,佟丽娅的黄曼丽造型清秀可人,惹人怜爱。日前记者前去探班时,问佟丽娅是否已经阅览广西的山山水水时,佟丽娅说自己刚刚从杭州赶到广西便埋头拍戏,累得不可开交。不过如果有时间,一定好好游览一下传说中的“鸳鸯河。”

  佟丽娅今年7月刚刚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不过在毕业之前就已经拍了几部戏,在《新不了情》、《空巷子》、《母仪天下》、《我是一棵小草》等情感大戏里面,均有过精彩的表演,佟丽娅也渐渐成为了近年来受网友关注最多的新人,而不少网友也称赞其,中戏果然年年开花不败,佟丽娅绝对会成为今后几年内最明亮的一颗星星。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丽娅 | 黄曼丽 | 谢君豪 | 韦涧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