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向京新剧演绎国民党军官 造型曝光(图)

  根据新疆兵团女作家王伶的小说改编的长篇军旅电视连续剧《化剑》目前正在新疆热拍,演员刘向京在剧中扮演国民党起义部队的军官俞天白,与邢佳栋扮演的解放军指战员刘铁争锋相对,造型冷峻颇具男儿风范。

刘向京化剑剧照
刘向京化剑剧照

  刘向京表示,这部戏刚开始的时候,他扮演的这个角色基本上是一个“反面”角色,而随着剧情的发展,俞天白(刘向京饰)和刘铁,代表国共双方,因为一个共同的目标——铸剑为犁,慢慢地走向了握手言和,开始了共建戈壁沙漠的光辉历程,因此可以这样来说,《化剑》是一部主旋律的电视剧。

  身为剧中的男一号,演员刘向京国庆长假期间,将继续驻留新疆拍戏,不能回京与家人同享假期的休闲生活。不过他说,身为一个演员,这样的日子已经习惯了,记得之前,没在家过春节的日子也是有的。

而提到如何与家人联络感情呢?刘向京:"只要一有空,就会给家人打电话。"

  据悉,刘向京在正式成为演员之前,曾经是一名职业军人,《化剑》又让他穿了一回军装,找回了做军人的感受。日前,刘向京在自己的博客中这样写道:

  新戏《化剑》让我做了一回国民党,再入了一回共产党,最后留在了新疆这片神奇的土地为她耕犁一辈子了。说实话,脱下我身上的军装这么久后,一直很想再穿上一回军装,哪怕是在戏里。这次虽然跟我的角色比较“善变”,不过也算是一个有血有肉的铁汉子。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向京 | 刘铁 | 俞天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