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日可爱教主大冢爱抵台 “盖章”留念乐坏机歌迷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5日11:47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10月5日,台北,日本可爱教主大冢爱,昨天(10月4日)二度飞抵台湾,今晚将在台大体育馆举行首次在台个人演唱会,手拿可爱的“爱”字大圆章步出机场,沿路猛盖章乐坏了接机歌迷。

   由于是观光局合作推动台湾观光的“星星计划”明星之一,大冢爱受到通关礼遇,下机后迅速穿着搭配有型的背袋裤、娃娃鞋现身,引起机场内近百位歌迷尖叫连连,见到有歌迷带着她的招牌粉红兔、大箱礼物迎接,大冢爱开心挥手说:“Hello Taiwan!”

   没想到大冢爱也准备了神秘礼物,突然拿出专属印章,亲切与纷涌上前的歌迷握手之外,还为歌迷“盖章”留念,获得红色爱字画印的歌迷,全都兴奋不已,现场宛如盖章会,在40位保全及工读生保护下,秩序良好。

  离开机场后,大冢爱迫不及待要求直奔演唱会场,一行就开往台大体育馆让她先熟悉场地,两年前曾秘密来台拍摄MV的大冢爱,此行将停留4天3夜,外传演唱会后将在台进行写真集拍摄等工作。

  
(责任编辑:popo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