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守望者》曝光片花 导演断言不拍续集(组图)

    本周三,导演扎克·辛德召开小型记者会,与会的媒体人员有幸抢先一瞥其新片《守望者》的三段精彩片段。而导演则表示,该片将是唯一的一部关于“守望者”的电影,目前锁定片场为2小时43分钟。

《守望者》漫画角色与主演对比

  本周三,导演扎克·辛德(ZackSnyder)召开了小型记者会,与会的媒体人员有幸抢先一瞥新片《守望者》的三个小片段。这部根据同名漫画改编的电影,其原型来自艾伦·摩尔(AlanMoore)以及插画家戴夫·吉邦斯(DaveGibbons)联合创作的获奖作品,讲述了一群隐匿于世的超级英雄因其中一名成员被害而重新联合起来调查真相的故事。熟悉美国漫画的人都知道《守望者》在漫画界的地位,由其改编的电影自然也成为了众人关注的对象。



  精彩片花抢先曝光

  曾指导《300死士》的扎克·辛德表示,华纳兄弟原打算将影片的时间背景改为现代,但经过他的一番耐性劝服,最终才采用与原著相同的背景——1985年,当时理查德·尼克松仍在执政,超级英雄则反而被放逐。

  当时他首先用试探性的语气征询华纳兄弟高层的意见——“不如我们将时间推后一点吧,推至1990年如何?”,随后又坦言1985年应该会更有型,因为如此一来便更像一部怀旧电影。

  紧接着,辛德开始播放片花——第一个是影片前12分钟的画面。“喜剧演员”(杰弗瑞·迪恩·摩根饰)正在家里看电视,一个黑影破门而入,突袭“喜剧演员”,最终将他从窗户扔下去,接着便是他躺在血泊里的画面。

  开场12分钟的片段除了交代“喜剧演员”被杀之外,还用蒙太奇的手法断断续续地详述“守望者”早期的历史——从上世纪30年代到70年代。期间“守望者”的前身“民兵”各成员一一现身,而成员之一的“侧影”(Silhouette,阿波罗尼亚·维诺娃饰)则在40年代时被杀,她的女朋友更目睹了被杀的过程。

  第二个抢先曝光的片段是关于“曼哈顿博士”(比利·克鲁德普饰)的介绍。画面一开始,便是这个浑身蓝乎乎的超级英雄呆在火星上回忆着过去。那段在地球上的日子,不仅有他与女物理学家之间的那段情史,更有那场失败的实验,最终导致他变成能控制物质的分子活动的超能力人士。

  最后的片花也非常精彩。由马林·阿克曼饰演的“丝鬼”第二代(SilkSpectre)与帕特里克·威尔森饰演的“夜枭”(NiteOwl)在“夜枭”的飞行器上进行一番鱼水之欢后,二人立即上演了一出劫狱的好戏,营救的对象是同为“守望者”的“罗夏”(Rorschach,杰基·厄尔·哈利饰)。

《守望者》剧照

  断言无前传或续集

  《守望者》原定于2009年3月6日登陆各大院线,但是否能如期进行目前仍有不确定因素,皆因其发行权惹上的官司至今仍未解决。今年年初20世纪福克斯公司声称其拥有发行由《守望者》漫画改编的电影的权利,该片的反响如此之大,无怪乎福克斯公司也会有所觊觎,希望通过官司分得一杯羹。

  对于官司的影响,辛德表示,制作队伍只一心投入在电影本身。他不是律师,很难也不应该对此事发表意见。目前一切进行得很顺利,福克斯公司完全有能力制止他们但是现在看来他们并没有这么做。

  早前传闻该片的演员合同上,有关于出演续集的条款,但由于《守望者》的原著并没有出版任何前传或者续集,辛德非常坚定地表示,该片将是唯一的一部关于“守望者”的电影,目前锁定在这独一无二的2小时43分钟之内——至少他自己不会再执导同样的影片。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