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新婚第一夜撇夫君 不戒烟就不“造人”(图)

  10月2日,新郎刘建浩亲吻新娘陈慧琳。 当日,香港艺人陈慧琳与新郎刘建浩在香港洲际酒店举行婚礼。 新华社记者 周磊 摄

  大婚之夜,陈慧琳(Kelly)竟然要抛下喝醉的新婚丈夫刘建浩(Alex)在酒店,自己回家睡觉?前(2日)晚,一众宾客都在Kelly和Alex婚宴上玩得很高兴,作为司仪的曾志伟一早就已经喝倒下了,连一向斯文的导演刘伟强也喝得脸红红走出来。Kelly在婚宴后重新换上于欧洲购买的修身婚纱再次接受采访,声言洞房夜不管喝醉的老公,要自己回家先睡觉。之前高调表示结婚之后要生龙凤胎的Kelly,难道不打算积极“造人”了?“现在还不是时机,等他戒烟成功先”。

  婚宴又哭又笑十分热闹

  由于当晚的婚宴并不对传媒开放,守候在楼梯口的记者们只能看到曾志伟、刘伟强夫妇、程小东夫妇、拉姑夫妇、谢贤和女友以及谢婷婷、郑欣宜等人一个个盛装而来,尽兴而返。其中刘伟强更是喝到脸红红,一度热得把外套都脱掉了。离开的时候,刘伟强对记者说:“婚宴很真,我现在都想着将来要嫁女儿的时候怎么搞。”他还高兴地展示了一对新人的回礼——Kelly和Alex的陶瓷公仔像,表示这个摆设适合摆在家或者公司里。

  而据Kelly的父亲和弟弟透露,婚宴上Kelly几度落泪,而妈妈更是高兴得哭了好几次。Alex还清唱了一首歌送给Kelly,令全场都很感动。

  Kelly宴后大秀婚戒

  一改下午记者会上的低调,婚宴过后的Kelly大方地向记者展示自己左手无名指上所戴的两只戒指。一只就是Alex所送的6克拉求婚钻戒,另外一只镶满碎钻的则是两人的结婚戒指。Kelly表示戒指是父亲为新人准备的,但是Alex出钱买下的。此外,Kelly手上的镶钻古董手镯也是父亲送给女儿的嫁妆之一。

  婚宴之后,新娘换上了在欧洲购买的名牌婚纱会见记者。与之前奚仲文设计的夸张型婚纱不同,这条婚纱的款式比较简洁,腰部收得特别好,衬托得Kelly非常纤细。在拍照时,顽皮的Kelly还主动把裙摆撩高,露出长腿供大家拍照。而在之前公布给记者的照片中,Kelly另外一套红色晚装也亮相了,设计古典之中带着新潮,衬托背后维港傍晚的美丽景色,显得非常生动。

  Kelly表示新郎在婚宴上所唱的《whenIfallinlove》自己还是第一次听,觉得他因为紧张唱得比平常还好,表现“爆灯”。而整晚的催泪弹则是父亲的致辞,全场几乎都落泪了,至于自己在宣誓的时候也很感动。被问到洞房之夜两人要怎么过,想不到Kelly却说:“我今晚闪了啊,他们都喝醉了,肯定要玩到三四点,我回家睡先了。他(新郎)要是醉了他就在这里睡了。”她表示现在还不是“造人”时机,因为老公还没有戒烟。至于自己成为“刘太”后的感想,Kelly说:“未知道感觉,要相处一段时间才知道,暂时来说感觉还没有什么改变。”

  嫣子手记

  陈慧琳视记者如贵宾

  相比一众香港艺人结婚时对传媒的恶劣态度,Kelly可以说是一个异数。当天除婚宴以外的重要环节都向媒体开放,Kelly本人更是几次接受记者们的采访,让所有人都能分享到她的喜悦心情。即便是在婚宴的时候,Kelly也安排了价值800港元一位的传媒自助餐招待记者,席开24桌,菜式相当丰盛,有鹅肝、龙虾、带子等,令累了大半天的记者们可以边吃边等婚宴结束。

  在婚宴之后,采访完毕,Kelly也不忘派发红包给所有到场采访的记者,并将赠送给嘉宾的喜饼和陶瓷公仔也原样赠送一份给记者。又吃又拿,让到场的香港以及内地记者们都感觉收获颇丰。

  一位内地记者感叹道:他曾采访内地大明星王某在上海的婚宴,结果只能在洗手间门口等酒足饭饱的嘉宾出来方便时,说上一字半句,还受尽了“阿拉”饭店管理人员的奚落。陈慧琳方面对记者的尊重和照顾,让他无限感慨。(刘嫣)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伟强 | 陈慧琳 | 刘建浩 | 曾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