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担任PLAYBOY代言人 流行教主LINDA挑战人体极限

  中新网10月5日电台湾“流行教主”性感美女LINDA受到知名品牌PLAYBOY青睐,获邀担任代言人,并为目录拍摄多款形象照。据东森新闻报道,爱出鬼点子的LINDA也想了很多特别的姿势,直说自己为何要出怪招整自己。

  此次LINDA获邀担任PLAYBOY代言人,对她而言,也是一个莫大的荣耀,因为这是PLAYBOY第一次找艺人代言。在进棚拍摄秋冬新款目录时,LINDA也不断的想自己该摆什么姿势,她笑说还好她有练舞及练瑜珈的习惯,因为自己想的很多“特别”姿势一点也不符合人体工学,不过她也深刻的体会到模特儿的辛苦,并大呼自己为何要狂出怪招整自己!

  身为代言人的LINDA,同时也发挥创意为PLAYBOY设计了2008年秋冬LINDA限量款,以藤蔓为设计主轴,利用不断延伸的线条勾勒出女生曼妙的双腿。

之后也将会担任PLAYBOY的一日店长,和粉丝有近距离的接触。此外LINDA除了参与偶像剧“爱就宅一起”的演出外,也积极筹备个人的第3本美妆书及第3张专辑,预计在10月中会先推出新书,紧接着专辑及偶像剧的上档,预计到农历年将会非常的忙碌。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linda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