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贴胡子反串卓别林 学橡皮筋变魔术被难倒

台湾艺人林志玲。 中新社发 赵振清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5日电东森新闻消息,今年报名挑战金马奖最佳新人奖的女艺人林志玲,第一次在镜头前反串,诠释哑剧大师卓别麟,为了黏上大师的招牌小胡子,林志玲突然想到在电影《赤壁》一起合作的演员金城武,为了扮演诸葛孔明,整张脸被黏的紧紧的,感觉很不舒服,而假扮卓别麟的林志玲也变得很俏皮。



  担任金马电影大使的林志玲,在戏院里偷偷摸摸的假扮卓别林,她说,“我会觉得啊!一定要那种平常可能自己不会做的事,我觉得这是演戏好玩的地方。”

  为了揣摩卓别林的逗趣,工作人员教林志玲用橡皮筋变魔术,但试了好几次,原本聪明伶俐的她竟然被难倒了,她不好意思地边笑边说,“我真的很不灵巧!”

  而卓别林的招牌小胡子也让林志玲吃尽苦头,“有点黏,呵呵!”记者问她是胶太多吗?她说,“感觉皮肤很紧,可是今天更有感觉了,就想象说我们拍戏时,诸葛孔明先生以及大家(赤壁演员)应该都非常辛苦。”

  金马奖倒数计时,国际观摩影展先开跑,要重现40年前导演史丹利库柏力克的《2001太空漫游》,将近200部经典电影,将让影迷可以看个过瘾。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卓别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