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精武陈真》圆了董洁侠女梦 还是最爱爱情戏

  已经怀孕的董洁将有一段时间远离大家的视线,但是她的身影却仍然活跃在各大电视台的热播电视剧里。她突破戏路首次出演女侠的电视剧《精武陈真》就正在南京新闻综合频道播出,一直给人以温柔女孩形象的董洁,这次终于圆了一回“侠女”梦,不过尝试过打戏后,董洁表示自己最喜欢的还是爱情戏。

  从《幸福时光》到《白领公寓》、《金粉世家》,董洁所塑造的那些荧幕形象多给人以温柔、可爱的感觉,即便是在《天若有情》中所饰演的喜欢无理取闹、痴恋自己长辈的“问题女孩”,也给人以十分怜惜的感觉,因此,此次接拍经典翻拍剧目《精武陈真》,对她来说不仅是一次挑战,也是突破。之前接受采访时她曾表示希望能从大悲大喜的年代戏中走出来,接拍一些轻松的现代戏,然而她却破誓又接拍了《精武陈真》,董洁表示是其中的打戏吸引了自己:“大家闺秀的角色我演得太多,这次我就是想尝试一下,武打戏到底是怎么样的。”在《精武陈真》剧中,董洁饰演的是女一号方志欣的角色,这个角色是以往诸多老版《陈真》中没有的,“她在我心里是一个自强不息的巾帼女杰,跟以往我所饰演的可爱、柔弱的女孩子形象完全不一样,在这部戏里,为了守护方家,面对前来闹事的日本人,她不卑不亢也毫不畏惧,不过,她也有温柔的一面,那就是在面对自己心爱的人陈真的时候。”

  虽然在电视剧《飞刀又见飞刀》里董洁也曾小试身手,但是跟《精武陈真》比起来,那根本不算是武打戏,“在《飞刀》里,我的武器是一条鞭子,见人就挥鞭子,真正的武打戏都由替身上了,所以这次无论如何都希望尽量能够自己来试试吧”。结果第一场打戏就让董洁吃了大苦头,“那场戏讲的是日本人山本宏来方家找茬,我出来应战,其中有一些高难度动作需要吊威亚,因为在室外剧组还租来了两辆大型的吊车来帮忙”。董洁称,原本大家以为这场戏不出一个小时就能拍完,结果竟然耗费了一个下午的时间,“吊到最后,我的腰都直不起来了,落地的时候头昏眼花,连站都站不起来了。拍完这场戏回宾馆,发现腰上一圈很深的吊威亚的印痕。”考虑到董洁没有打戏的经验,导演和武指原想让替身来代替她拍摄武打戏的部分,但是董洁却一直坚决反对。首次出演打戏,虽然有武术指导安排好一切,一开始难免也会手忙脚乱。董洁连说,幸亏有舞蹈的底子,学起武打动作并不那么吃力。在片场里,董洁给大家的感觉还是柔柔弱弱、十分文静的样子,但一到她拍打戏,她就立马变了个人似的,连跟他演对手戏的陈小春都开玩笑称:“董洁拍摄打戏,够狠!”对未来的演艺道路,董洁没有明确规划,只表示演戏她还是喜欢爱情戏。(童立)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洁 | 陈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