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保持通话》票房报捷 大S与200好友戏院庆生日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5日08:23 来源:搜狐娱乐

  英皇电影《保持通话》在港首日开画至今,一直占据票房首位,上映仅一周,中港两地总票房成绩更已冲破3,000万元,在港票房一周也达660万元,前晚电影公司举行庆功宴,女主角大S更冒着台风飞抵香港!

  古天乐、大S(徐熙媛)、张家辉、张兆辉及陈家乐等主演的英皇电影《保持通话》,前晚于黄埔筵开10多席举行庆功宴,老板杨受成与导演陈木胜齐贺票房报捷,众人进行了破冰仪式,把有“3000”字样的冰块打破,寓意电影于内地及香港票房已冲破3,000万元大关,向亿万票房进发,电影更有望于国庆黄金周再创佳绩。

  古妈妈赞好

  一直赶戏的古天乐前晚才得悉票房大收,他表示拍摄时虽有很多动作戏,但也值得,而且这晚亦有餐饭吃。古仔坦言妈妈看过电影后也讚好,问他有否被妈妈闹动作戏太危险?他说:“其实她一直不知,有次我和妈妈吃饭,她看到也是由陈木胜执导的《男儿本色》,还叮嘱我以后不要拍这位导演的戏,这个时候问我这问题真的好幽默,我当然扮无事没有出声,不过妈妈看完此片又出声闹我。”古仔坦言没想过会否做动作演员,只要剧本好便会考虑接拍,他称现时正在拍电影《暗杀》,希望拍竣后可以放假一个月与家人旅行。

  大S前晚冒着颱风专诚从台湾飞来港出席庆功,问她担心安全吗?她说:“降落时风很大,不过由拍戏至宣传,我遇了3次台风,已经习惯。”问她是否贵人招风雨?她笑谓不敢当。大S坦言希望导演再找她合作,但导演仍未接洽她,问她敢再拍这类饱受精神压力的电影吗?她说:“再拍的话,我希望角色会更坚强,不要经常被人打。”

  生日无预仔仔

  大S表示这次不是演靓女角色,感觉当然更过瘾。大S透露本月6号生日,妹妹(昨晚)待她返回台湾后特别包了影院,邀请了超过200位朋友一起欣赏《保持通话》,当作送给她的礼物,问她有请旧爱周渝民(仔仔)吗?她说:“他最近比较忙,不麻烦他了,这次请了朋友和家人。”至于有否收到仔仔送的礼物?她称未有,因为未到生日。她称生日愿望是台湾票房也报捷,提及她有机会凭此片提名亚太影展影后,她自言不敢想,有提名已很开心。

  大S获名车接送

  明天便32岁生日的大S,昨晚接近9时以一身黑色礼服现身台湾微风国宾戏院,出席妹妹为她举行的“朋友试映”,应邀出席均是亲朋好友,包括与大S因为谈电影感觉得投缘的林志玲偕同哥哥到场,此外还有黑人及其女友范玮琪、侯佩岑及关颖等,黄立成亦慷慨地友情赞助派专人用长型劳斯莱斯接送大S,认真大面子,来宾之中当然亦不少得“搞手”小S,亦与夫婿挽臂现身。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