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女星-崔真实自杀身亡 > 最新动态

韩国两妇女模仿崔真实自杀身亡 方式与其相同

  韩国警方3日说,在韩国知名女演员崔真实被证实自缢身亡后24小时内,两名韩国妇女分别以同样方式在家中浴室自杀。

  39岁的崔真实2日凌晨被发现在家中浴室死亡。初步调查结果显示,她用绑在淋浴喷头上的弹性织物自缢身亡。

  警方说,3日凌晨,一名55岁朴姓妇女在位于全罗南道的家中死亡,她家人称,她生前患抑郁症。6个小时后,另一名30岁李姓妇女在家中自杀。两人选择的死亡方式均为用弹性织物在浴室自缢。

  崔真实1988年开始在韩国演艺界崭露头角,以清纯开朗形象成为“国民天后”。2004年,她因不堪家庭暴力与丈夫离婚,独自抚养两个孩子。韩国媒体报道说,崔真实离婚后饱受抑郁症之苦。警方担心,鉴于崔真实在韩国女性影迷中的影响力,可能会有更多和她生活经历相似的韩国妇女模仿她自缢。

  韩国延世大学精神病学家明成吉(音译)说:“对普通人而言,如果他们认识的名人在遇到问题后自杀,他们会觉得自己更无法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于是做出同样的(自杀)决定。”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真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