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新版《红楼梦》黛玉“内定”蒋梦婕演到底(图)

蒋梦婕在片场琢磨林妹妹的神韵

  “新版黛玉,导演李少红让蒋梦婕一演到底。”昨日,由李少红执导的新版《红楼梦》的一位女演员,向记者独家披露这一内幕。据线人透露,由于李少红对在外挑选的演员都不满意,才作出这个决定的。目前,《红楼梦》已结束了北京电影制片厂摄影棚内的拍摄,转移到北京郊区怀柔影视城继续拍摄。

  一演到底的几大理由

  该演员介绍:其实,剧组所有人都看出来了,大小黛玉都是蒋梦婕一个人演。这几天,蒋梦婕一直都在秘密读全剧的台词。

而蒋梦婕中选共有三大理由:一、年龄很有优势,今年才18岁,很接近林黛玉的年龄;二、她在这几个月扮演的小黛玉,很有灵气,演戏爆发力强,令李少红十分满意;三、蒋梦婕综合素质不错,唱歌、芭蕾、绘画以及朗诵样样都能拿出手。

  向记者报料的女演员与蒋梦婕一起拍了几个月戏,彼此比较了解。她介绍说:“生活中的蒋梦婕看起来很乖,没人问话的时候绝不主动和你说什么,坐得也远远的。但接触后你会发觉她的思想特别简单,经常会表现一种轻松开朗的心情,也不害怕去表达自己,这种特点很适合李少红导演所追求的林黛玉形象。”而美术指导叶锦添的解释也佐证了这一点,他说:“蒋梦婕所饰演的林黛玉不再是一个病态的纤弱美人,她所遇到的问题是由于她太单纯、太敏感,太脱俗。她在某种诗意的追求上与贾宝玉是吻合的。蒋梦婕干净的眼神与清澈透明的皮肤使林黛玉这个角色产生这个时代的一种新的可能。”

  刘亦菲周迅都是烟雾弹

  新版《红楼梦》开机近两个月来,谁来扮演成年林黛玉一直是机密。8月16日,记者采访北京奥运会时,曾面对面采访李少红,她坚决不肯透露这一角色的人选。之后,记者又向《红楼梦》的出品方荣信达公司的宣传总监王俊套话,王俊抛出了李少红已秘密圈下了刘亦菲、周迅、蒋梦婕“三选一”演成年林黛玉的消息。但记者随后致电周迅的经纪人,对方一口否认,“根本没有的事”!而刘亦菲的妈妈则说:“前段时间,曾有人两次联系刘亦菲,问她愿不愿意演成年林黛玉。当时,刘亦菲只说愿意考虑一下,从此,他们再没找过我们。”

  据了解,李少红玩“太极”的背后,其实已在外悄悄挑了很多演员,但挑来挑去都没找到中意的。当记者再次向王俊求证时,他立即否认大小黛玉都由蒋梦婕一人扮演的消息,并透露国庆大假后,就会召开大黛玉的新闻发布会,由李少红导演亲自宣布人选。

  网友质疑新黛玉难服众

  蒋梦婕现在签约北京英皇,北京英皇是新版《红楼梦》投资方之一。在当时传出林黛玉将从刘亦菲、周迅、蒋梦婕三女中选择时,就引起了一些网友的质疑:认为李少红屈服于投资方的压力,太重用蒋梦婕。一些网友表示蒋梦婕年龄是优势,长相也很好看,但她太年轻,是否能从头到尾驾驭林黛玉这样重要的角色。甚至有网友问:三个月的集训真能训练出一个林黛玉吗?

  蒋梦婕已开始积极减肥

  尽管一演到底遭遇质疑,但报料人仍透露:蒋梦婕为扮演好林黛玉,已提前秘密减肥。其实蒋梦婕并不胖,不过为了更好诠释出林黛玉“态生两靥之愁,娇袭一身之病”,已制订了严苛的“魔鬼减肥”计划,每天坚持长跑。

  早在奥运会“桑拿天”时,蒋梦婕就换上让人看了都会中暑的行头——全身裹满保鲜膜,外套羽绒服,头戴帽子,下穿减肥裤,开始减肥跑步。而在新《红楼梦》的演员培训基地,蒋梦婕第一次打扮成这样在户外跑步时,连熟悉她的保安都没认出她来,还以为是“可疑人员”。跑了不到半小时,蒋梦婕就接受了三次盘查,急得蒋梦婕大呼“我是这里的客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梦婕 | 李少红 | 林黛玉 | 刘亦菲 |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