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刘建浩注册仪式唱情歌 陈慧琳感动落泪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4日10:4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陈慧琳(Kelly)和刘建浩(Alex)在亲友见证下,前晚(10月2日)开展人生新阶段结成夫妇,上演一幕“感人婚礼”。新郎哥大唱人情歌、陈爸爸大放催泪弹,一对新人、家长、宾客,连同主持人曾志伟都感动落泪;而一向低调的刘建浩原来是一个既浪漫又风趣的人,致词俨如说唱笑,难怪成功抱得天后美人归!

  结束16年爱情长跑的陈慧琳和刘建浩前晚在洲际酒店举行婚宴,邀得曾志伟和林晓峰担任主持人。曾志伟还以今年中国人有三件大事,分别是8月的北京奥运、9月的神州七号升空、以及10月陈慧琳结婚来形容当晚的盛会;之后一对新人在8名花男花女陪同下、配以《Lover's Concerto》的乐曲亮相,全场便报以如雷掌声。

  拍拖时马路中相拥

  曾扬言必成“哭包”新娘的陈慧琳前晚不时泪洒婚宴,先是与陈爸爸父女相拥而哭,又与老公刘建浩情深紧抱落泪,全晚感动场太多。晚上8时45分,陈慧琳和刘建浩进行注册仪式,由刘建浩的律师表哥作见证,还大爆刘建浩首次跟陈慧琳见面是在18年前随其姐姐和自己一同到访陈慧琳的宿舍,随即发展成情侣。还记得有次一帮人在铜锣湾闲逛时,突然不见两人,原来两人在马路中间相拥着。之后陈慧琳大学毕业出来工作,因为经常被人追访而再没出现这种情况;两人在一起那么辛苦和那么大的压力,必然是很深爱对方才会结婚的。而不谙中文的刘建浩在跟随律师表哥宣读誓词时,明显不知“贫穷”和“逆境”等名词的意思,但仍足以令陈慧琳感动落泪,轮到陈慧琳宣誓时也因为只顾哭、听不清楚律师的话,反问律师说什么,逗得全场发笑,不过刘建浩则同样动容流泪。

  父女相拥一起变泪人

  正式交换婚戒后,也是开始致词环节的时候,刘建浩的母亲坦言这一晚已等了16年;轮到陈爸爸演说时,陈爸爸表示要先多谢刘建浩如此有耐性,4年前已买好戒指等待送给陈慧琳,希望他们尽快生一对天王天后,又自嘲别人觉得自己“长得不乍的”,是陈慧琳的妈妈那么漂亮才生得一个那么漂亮和厉害的女儿,也很难得艺人得到“杰青”殊荣,之后讲述当年护送陈慧琳到纽约读书时,临走前陈慧琳不舍得,且大呼很痛惜父亲一幕,陈爸爸更是要边喝酒、一边哭着说,场面感人,全场都感动流泪,父女两人更相拥得泣不成声。其后陈慧琳也是边哭边发表爱的宣言︰“与刘建浩拍了10多年拖,我和刘建浩很合得来很开心,希望大家永远在一起。”

  清唱情歌送老婆

  到刘建浩致词时,场面变得浪漫、感动和搞笑兼备!他先向一直照顾陈慧琳的人、以及红娘的姐姐致谢,之后因为太紧张的原因,找来椅子坐下才能继续说:“其实世界有很多人,你选人、人选你,不容易知道谁是自己的最爱;拍拖首年大家都不知道会有那么多年的感情,大家都很好,所以会很珍惜。很多人问我今晚唱不唱歌,我在想大家可能觉得很好笑,但我不是搞笑,我是很认真的,而大家请千万不要为我打拍子,因为我是没拍子的。”继而刘建浩清唱了一首《When I Fall in Love》送给老婆,陈慧琳被感动得冲到台前与老公情深相拥哭不停,场面温馨。

  当晚一对新人获前美国驻奥地利领事、兼酒庄老板送赠一支巨型特别版红酒作贺礼。据悉,对方是陈慧琳表姐的一位外国朋友,当晚全场红酒皆由他赞助,因为对方得知陈慧琳一向热心公益而予以表扬;新郎哥刘建浩也全晚忙着与宾客敬酒,陈慧琳则不停与来宾合照。

  Fans唱歌贺偶像出嫁

  陈慧琳的歌迷前晚(10月2日)一直守候在婚宴会场外,希望亲手送上贺礼,为数多达数十人的歌迷见到陈慧琳时,便合唱祝贺偶像出嫁。其实前日从早到晚都有一帮歌迷在等候,深夜11点左右婚礼完毕后,陈慧琳走出酒店大堂长阶梯接受传媒访问,歌迷便上前送上礼物,也有歌迷现场合唱《一切很美只因有你》。陈慧琳见到歌迷热烈支持,表现开心地挥手,又走近歌迷聊天。另外,在网上讨论区有大批陈慧琳歌迷留言祝福她与刘建浩有情人终成眷属,还表示希望二人早生贵子,最好生双胞胎云云,歌迷也表示陈慧琳婚后做妈妈还是会继续支持她。

  何国钲大赞婚纱挑得好

  陈慧琳前日(10月2日)举行梦幻世纪婚礼,先披上由奚仲文设计的999朵牡丹花拖尾30呎婚纱,惊艳全城成为一时佳话。晚宴时她又换上另一套出自Chanel主帅设计师Karl Lagerseld的精心杰作、象牙色束带打褶层迭式婚纱,著名时装和婚纱设计师何国钲赞赏陈慧琳的高挑身型与独特气质把两套高难度婚纱演绎出色,穿出高贵又复古的美态,同时也懂得利用婚纱款式突出身段优点。

  陈慧琳选择晚上穿上款式较轻便的婚纱,何国钲表示很多新娘都会这样,但由于陈慧琳第一套婚纱太夺目,因此第二套婚纱在相比之下给人感觉款式略嫌简单。不过何国钲解构这套Karl Lagerseld设计的婚纱并非一般人会穿得好看,其款式虽然简单,却将新娘身体线条展露无遗。

  何国钲大赞奚仲文为陈慧琳设计的拖尾婚纱,在度身设计的情况下,尽现陈慧琳最美的一面,露肩设计凸显陈慧琳肩颈锁骨漂亮线条,胸前碎褶设计将上围包得丰满好看。

  而Karl Lagerseld的设计属于打褶再用扁带捆成一截一截,加上低腰款式,何国钲坦言款式很难让人穿得漂亮,身形肥矮就穿得臃肿,他称赞陈慧琳够高,穿得起婚纱的漂亮设计,带古典美的样子也很配偏黄色的纱裙,但美中不足的是胸前褶位看似压扁了上围线条。另外,婚纱长度若短一点会更好看。何国钲也觉得这套婚纱在首饰配衬方面略逊色,将原粒钻石耳环改为款式较大的垂吊耳环,就能把款式简约的婚纱更突出,反而钻石手镯起不到作用。

  肖像套装摆设作回礼

  陈慧琳与丈夫刘建浩特别为婚礼的众来宾送上一份别具心思的肖像Cup Cake(纸托蛋糕)摆设作为回礼,还连同一盒两个迷你喜饼套装,一并敬赠每位出席婚宴的宾客以及到场采访的传媒。陈慧琳也预留了1,000个摆设送给歌迷会会员留念。这款仿效Cup Cake形状的摆设,以陈慧琳与丈夫的卡通肖像为蓝本,并制作了银色和白色两款。陈慧琳透露回礼摆设的意念由刘建浩设计,因为刘建浩知道她喜欢Cup Cake。

  曾志伟醉酒被抬离场

  陈慧琳的婚宴邀请的圈中人不多,其中曾志伟担任主持,曾扬言滴酒不沾,不过他带领了双方家长上台致词后,完成了职责,在台下便被拉着狂喝酒,不消半小时便酩酊大醉,最后还是要被抬离场。

  婚宴完毕之后,嘉宾陆续离场,郑欣宜因最近拍剧要开早班,因此提早离场。她接受访问时表示,觉得陈慧琳爸爸致词时最感动,并赞刘建浩在台上说话时不停流汗很可爱,其在90年代时的中间分界头发造型好有个性,她又称虽然没接到花球,但不讳言女孩子出席婚宴都会有结婚冲动。

  刘伟强离开时也表示这晚很感动,也憧憬将来自己女儿出嫁时的情景。其中狄波拉与丈夫胡须Kong在半夜12点45分才离开,拉姑表示整晚觉得好开心很感动。伴娘Celia谈到早上接新娘玩游戏时,其中兄弟和新郎要穿内衣,使陈慧琳大叫变态。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