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第43届台湾电视金钟奖 > 新闻动态

第43届台湾电视金钟奖完全入围名单

  电视金钟奖公布入围名单,共有1079件作品角逐33个奖项,总计有146件入围;颁奖典礼将于10月31日举行。

  第43届电视金钟奖入围名单如下:

  一、节目奖

  (一)戏剧节目奖:《大爱剧场-黄金线》;《我在垦丁*天气晴》公;《命中注定我爱你》;《客家文学大戏-烟田少年》;《娘家》。

  (二)迷你剧集奖:《木棉的印记》;《不爱练习曲》;《长假》;《生命关怀系列-说好不准哭》;《驯富记》。

  (三)传统戏剧节目奖:《快雪时晴》;《客家传统戏曲-宝莲灯》;《慈禧与珍妃》。

  (四)教育文化节目奖:《13响-客家青年筑梦故事》;《101高峰会》;《大爱全纪录》;《日头下‧月光光》;《以艺术之名》。

  (五)综合节目奖:《MIT台湾志》;《台湾客翻天》;《草地状元》;《疯台湾》;《银发熟年-孙越和他的老朋友们》。

  (六)娱乐综艺节目奖:《全民最大党》;《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哈林国民学校》;《超级星光大道》;《综艺大赢家》。

  (七)歌唱综艺节目奖:《台湾望春风》;《周日狂热夜》;《超级原舞曲》;《超级偶像》。

  二、个人奖

  (一)戏剧节目男主角奖:张晨光《欢喜来逗阵》;张善为《客家文学大戏-烟田少年》;彭于晏《我在垦丁*天气晴》;温升豪《大将徐傍兴》;雷洪《娘家》。

  (二)戏剧节目女主角奖:林依晨《恶作剧2吻》;柯素云《大爱剧场-黄金线》;陈乔恩《命中注定我爱你》;张韶涵《公主小妹》;杨丞琳《换换爱》。

  (三)戏剧节目男配角奖:王欣逸《大爱剧场-阳光下的足迹》;李威《斗牛‧要不要》;李兴文《娘家》;何豪杰《娘家》;陈宇风《大爱剧场-黄金线》。

  (四)戏剧节目女配角奖:六月《欢喜来逗阵》;王琄《大将徐傍兴》;林美秀《命中注定我爱你》;刘秀雯《星星知我心2007》;苏明明《大爱剧场-青青兰花草》。

  (五)迷你剧集男主角奖:阿BEN(白吉胜)《爱说谎的妮可》;吴朋奉《木棉的印记》;李冠毅《不爱练习曲》;金伟杰《生命关怀系列-说好不准哭》;蓝苇华 (蓝伟育)《神秘列车》。

  (六)迷你剧集女主角奖:尹馨《与男友的前女友密谈》;何以奇《爱说谎的妮可》;李璇《公视人生剧展:蟹足》;陈柏蓁《驯富记》;万芳《长假》。

  (七)迷你剧集男配角奖:吴中天《桔酱的滋味》;吴朋奉《海边的人》;余承恩《生命关怀系列-说好不准哭》;唐川 (曾均崧)《神秘列车》;莫子仪《艾草》。

  (八)迷你剧集女配角奖:小巴《公蟹足》;李律《望见童年--木头人》;周姮吟《艾草》;万芳《不爱练习曲》;葛蕾《幸福时光之有你真好》。

  (九)戏剧节目导播(演)奖:林合隆《换换爱》;梁修身《别再叫我外籍新娘》;陈铭章《命中注定我爱你》;陈慧翎《大爱剧场-黄金线》;钮承泽、林清振《我在垦丁*天气晴》。

  (十)迷你剧集导播(演)奖:马志翔《生命关怀系列-说好不准哭》;马庆钟《驯富记》;陈慧翎《与男友的前女友密谈》;杨雅 (吉吉)《不爱练习曲》;郑芬芬《长假》。

  (十一)非戏剧类节目导播(演)奖:王梦黛《草地状元》;邱显忠《以艺术之名》;洪智育、吴国忠《台湾客翻天》;麦觉明《MIT台湾志》;罗文杰、郑安麟《冒险王》。

  (十二)戏剧节目编剧奖:王小棣、温郁芳、黄琼慧、张可欣、柯雁心、曾莉婷《我在垦丁*天气晴》;陈玉珊、潘逸群、陈忻怡、杜欣怡《命中注定我爱你》;陈美珊、陈彬彬、曹晓华《客家文学大戏-烟田少年》;陈慧翎《大爱剧场-黄金线》;费成祺、禹元元、汪秀贤、陈昱均、叶家玲《欢喜来逗阵》。

  (十三)迷你剧集编剧奖:辛建宗《爱说谎的妮可》;马志翔《生命关怀系列-说好不准哭》;陈世杰、王词仰《蟹足》;陈慧翎、尹馨《与男友的前女友密谈》;郑芬芬《长假》。

  (十四)综合节目主持人奖:Janet(谢怡芬)《疯台湾》;于美人《国民大会》;王晓书、陈濂侨《听听看》;沈春华《沈春华LIFE秀》;陶晶莹、阿KEN (林暐恒)、纳豆 (林郁智)《大学生了没》。

  (十五)娱乐综艺节目主持人奖:吴宗宪、阿雅 (柳翰雅)《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利菁《麻辣天后宫》;郭子乾、邰智源、九孔(吕孔维)、洪都拉斯 (洪胜德)、许杰辉《全民最大党》;陶晶莹《超级星光大道》中视;蔡康永小S (徐熙娣)《康熙来了》。

  (十六)歌唱综艺节目主持人奖:于冠华、高蕾雅、曾淑勤《超级原舞曲》;沈文程 (周沈文程)、许杰辉《爱拼才会赢》;利菁《超级偶像》;郑进一 (郑俊义)、蔡幸娟《台湾望春风》。

  (十七)摄影奖:Pollock Jacob Harrison《不爱练习曲》;王顺民《桔酱的滋味》;陈国龙《OHAEVA.哥哥》;陈惠生《生命关怀系列-说好不准哭》;廖敬尧、郑皓诠、范胜翔《躲猫猫》。

  (十八)剪辑奖:翁韵如《长假》;陈小菁《桔酱的滋味》;陈慧翎《与男友的前女友密谈》;雷震卿《不爱练习曲》;苏宜为《OHAEVA.哥哥》,

  (十九)音效奖:翁之梁《以艺术之名第2集》;马修连恩、廖祺华、赖畯笙、关文如《台湾客翻天》;曹源峰、高伟晏《生命关怀系列-说好不准哭》;郭礼杞、陈建骐、《跳格子》;黄廷尧《OHAEVA.哥哥》。

  (二十)灯光奖:牛云龙《OHAEVA.哥哥》;陈冠廷《不爱练习曲》;庄季营《望见童年-木头人》;庄胜钦《桔酱的滋味》;庄胜钦《蟹足》。

  (二十一)美术设计奖:李育升、许瑜庭、徐得寰、徐得宇、蔡俊郎《刘三妹》;陈竹升、萧正伟《桔酱的滋味》;张宇翱《乱世豪门》公视;许英光、陈姚君《大将徐傍兴》;严国良《不爱练习曲》。

  三、营销广告奖

  (一)节目营销奖:《大将徐傍兴》;《大爱剧场-黄金线》;《别再叫我外籍新娘》;《命中注定我爱你》;《绽放真台湾2》。

  (二)频道广告奖:《大爱爱地球系列》;《台湾之美系列:聆听台湾最在地的声音-木雕老师傅篇》;《希望.爱系列》;《找寻台湾心,放眼大视界》;《圆成客家篇》。

  四、研究发展奖(得奖者):江国梁、赵志远、刘星劭《无线宽带 (WiMax)新闻采访作业平台暨交互式手持电视播放系统之研究与发展》。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妮可 | 吴朋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