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金钟奖提名公布 今年是陶子与利菁的“战争”

孕妇陶子仍然在坚持工作
孕妇陶子仍然在坚持工作

  电视金钟奖入围名单昨天公布,共有146件作品角逐33个奖项。

  金钟奖综艺类评审指出,今年显然是陶子和利菁的战争,陶子《超级星光大道》、《大学生了没》双项入围主持人项目,并且利菁《麻辣天后宫》共同抢娱乐综艺主持人奖,利菁又以《超级偶像》入围歌唱综艺主持人,而两人的歌唱竞赛节目《超级星光大道》、《超级偶像》,却分别入围娱乐综艺节目、歌唱综艺节目,让评审直呼“很奇怪”。

  陶子很担心 利菁怕坐冷板凳

  陶子和利菁节目及个人各有3项入围,陶子说:“很开心也很紧张”。利菁则说:“非常满意,老公知道后在街头尖叫”,之前曾表示过名单不满意便不去,而今入围揭晓,她表示“如果位置不要太差就去(希望不要在角落)”。陶子则有点担心:“评审会不会认为我去年得奖,今年就给别人,身体状况OK就会去,要不然一个孕妇坐在台下那么久,如果没得奖,真的太残忍了。”利菁与陶子都入围两项,将在娱乐综艺节目主持人奖强碰。一位评审则强调:“明明是同类型节目,怎报名不同类,新闻局可能要再规范更清楚一点才行。”

  蔡康永 嫌名单没新鲜感

  再度以《康熙来了》入围的蔡康永与小S反应不同,蔡康永表示希望电视圈有勇气多做新东西,让评审与观众多点选择,否则入围名单没有新鲜感,台湾电视圈会没活力,小S则表示已经得过奖,但还是很高兴,但颁奖日刚好国外有活动,可能会缺席。一位评审指出,沈春华入围综合节目主持人,是经过一番激辩后才翻案,“因为其它入围者节目型态比较花稍,但沈春华live show重质感,有内涵,最后赢得众人认同。”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