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第13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 新闻报道

《海角七号》破《色戒》纪录 釜山烤肉庆功(图)

主演范逸臣因票房节节高心情大好,没少吃
主演范逸臣因票房节节高心情大好,没少吃

田中千绘与范逸臣举杯庆祝
田中千绘与范逸臣举杯庆祝

  电影《海角七号》昨在釜山影展举行首映之前,据悉,《海角七号》至昨天票房已累计2.71亿元台币(约6775万人民币),打破李安所创《色,戒》2.7亿元纪录,导演魏德圣有些腼腆地说:“破什么不重要,下一部电影才是我要费心的。”

  昨《海角七号》在釜山影展首映,250个座位早已卖光,更有追星族争相与女主角田中千绘合影,魏德圣却低调地穿着他的招牌行头牛仔裤、小背心,不愿多谈破《色,戒》的感想,只表示下部电影《赛德克巴莱》要3亿元(约7500万人民币)资金,过几天还要去东京影展找钱,每天为钱想破头,根本不去想破了谁的纪录。昨晚他们吃韩国烤肉庆功,男主角范逸臣(小范)开玩笑说:“什么?小魏票房超越李安,会不会太超过?”倒是前晚釜山影展开幕酒会,小范终于吃到闻名的釜山海鲜感到开心,与同片伙伴也喝红酒预祝电影海外大卖。

  釜山影展第2天,台湾电影《海角七号》、《渺渺》昨都举行首映,观众反应不错,只不过因为韩星崔真实自杀身亡,多数韩星、媒体都赶回首尔,使得影展稍显冷清,前晚电影节组委会委员长金东虎在台上说:“今天我们失去了一位好演员,让人感到非常遗憾。希望现场观众能和我一起为崔真实祈祷,祝愿她一路好走!”有传影展将为崔真实举行纪念活动,影展工作人员昨表示,目前还没确定的计划。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真实 | 范逸臣 | 李安 | 千绘 | 魏德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