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女星-崔真实自杀身亡 > 最新动态

独家:搜狐新韩线16小时直击崔真实灵堂吊唁

  搜狐新韩线韩国报道 10月3日凌晨,结束了釜山电影节开幕式的直播,搜狐新韩线一行人临时决定赶回首尔——在死亡面前,连电影节也显得苍白无力。迅速打包好行李,晚上10点多离开釜山海云台,最高200公里的时速,三个多小时的车程,终于在凌晨2点钟抵达首尔。

  路上听到崔真实被送去尸检的消息,而凌晨1点多的最新消息是尸检结果已出,确定是自杀无疑。于是我们直接驱车赶往首尔三星医院。虽然是凌晨,但灵堂前面仍然聚集了很多韩国媒体,有崔真实的家属从里面出来,悲伤掩面,并不接受任何媒体采访。

  搜狐新韩线的现场播报,也让在场的韩国记者十分吃惊:竟然还有中国媒体到场报道。而此后一天内,搜狐新韩线也成了韩国媒体所采访的对象,而问题不外乎几个:崔真实在中国也拥有很高的人气吗?大家是通过什么作品知道她的?你们是专程从中国赶来报道的吗?

  怕有紧急情况发生,搜狐新韩线便与韩国媒体一同守在灵堂前,一刻也不敢离开。深夜中不禁唏嘘,当年那么喜欢的启蒙韩剧《星梦奇缘》,小民哥与涟漪的爱情故事是对韩国的最初印象,可谁又能想到,10年后的今天,竟会是以这种方式来送崔真实最后一程。

  深夜仍不断有人前来祭拜,我们也遇到了演员高修和朴重勋,匆匆而来,悲伤而去,各自都是一言不发。

  已经有SBS与YTN的转播车开到现场,而昨晚我们更是与KBS一同驱车从釜山赶回首尔。韩国守灵希望人越多越好,走的时候才不会寂寞,于是看到很多身着黑色衣服的宾客,而这里也并非只有崔真实一人设立灵堂,据说还有另外两位故人。

  从早上9点多开始,便陆续有艺人前来吊唁。几十家韩国媒体有序排开,直到下午7时我们离开发稿时,敬业的韩国媒体依然纹丝不动,中间他们换过几次班,以便轮流休息。

  崔真实前夫赵成敏、弟弟崔真英,及刚刚去世的安在焕妻子郑善姬均到场,崔真实母亲更是被轮椅推着进入灵堂,大哭不止。大多数艺人都用压低帽檐,匆匆而过。崔智友与申爱罗结伴而来,一路止不住抹眼泪;身在军营的张佑赫特意赶来,老牌演员边熙峰等也都到场,崔真实最后的搭档——《我人生最后的绯闻》男主角郑俊浩也赶来送最后一程。

  4日早上6点30分,崔真实的出殡仪式也将在三星医院举行。

  

(责任编辑:叶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真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