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陈慧琳大婚新郎连亲3次 不住酒店回家“洞房”

  今年6月,36岁的陈慧琳在其最后一场红馆个唱上向2万多歌迷宣布将嫁作人妇,一时成为媒体焦点。昨日(2日),这位香港乐坛天后的大日子终于来到,在迎来人生最重要时刻的同时,陈慧琳也两度公开亮相,令过百记者忙碌不已。

10月2日,新郎刘建浩亲吻新娘陈慧琳。新华社记者 周磊 摄

  豪华婚礼总开销2300万港元

  酒店房间:一间蜜月套房加CEO套房,据悉该蜜月套房光是露台就达100平方米,更坐拥270度维港海景。该蜜月套房原价27300港元/晚,现在则由酒店赠送。而CEO套房则要新人自己掏钱,价值45000港元。

  嫁妆:陈慧琳父亲珠宝店设计的钻石戒指、钻石胸针及红绿宝石手链,约值100万港元。

  司仪:林晓峰、曾志伟(应该是友情价,具体数字不详)

  酒席:总共约763840港元

  当晚佩戴的首饰:总值约2100万港元

  婚宴其他费用:约100万元(包括婚纱礼服)

  昨天中午1时,陈慧琳在经理人钟珍的陪伴下,乘坐保姆车来到洲际酒店,她的轻松造型有如即将参加一场发布会。走进酒店大堂,陈慧琳面对记者露出灿烂笑容,并透露自己的非常开心和兴奋,但因为怕妆花了而不敢哭!

  10月2日,新娘陈慧琳受到众多记者追访。新华社记者 周磊 摄

  应记者要求连亲3次

  走进洲际酒店大堂,记者发现整个旋转楼梯都被布幔包围,酒店保安严阵以待,而一早来到的各路摄影摄像的记者也已经占领各个“山头”。下午3时30分,在千呼万唤之下,布幔缓缓升起,陈慧琳和老公Alex惊艳登场。在闪光灯频闪后,记者们开始狂叫“亲她”。虽然Alex起初有些紧张,但经不住记者们声浪阵阵,主动亲向陈慧琳面颊,并定格了约一分钟。
不满足的记者继续大叫,陈慧琳也大方示意可以再吻一次。知道不接吻无法“交差”的Alex和陈慧琳深情拥吻,并再度定格半分钟。摄影记者似乎还没拍够,于是,Alex第三次吻向陈慧琳,但时间相对短暂。之后,两人又在3对花童的陪伴下再度让记者拍照,其间,显得有些紧张的Alex还掏出纸巾来擦汗。

  长尾婚纱镶缝999朵花

  临近4时,婚礼进入切蛋糕及接受采访的程序,而记者可以远远看到,宴会厅内,酒店工作人员正紧张地准备着。近距离的拍照分两个主题,分别是切蛋糕及喝交杯香槟。此时陈慧琳的长尾婚纱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头纱长15米,裙长10米,上面镶缝了999朵花。”陈慧琳的经理人钟珍开始爆料,而一路陪伴左右的著名设计师奚仲文也透露,这款自己亲手设计的礼服,价值6位数,由真丝、雪纺等面料制成,上面的花朵多为陈慧琳喜欢的牡丹,也有一些玫瑰和茶花等。而钟珍则告诉记者,陈慧琳整晚将换3套婚纱,另外两套分别是婚宴敬茶时将换上的红色婚纱和香奈尔的白色婚纱。

  叫刘太太别叫刘师奶

  昨天下午,新娘陈慧琳心情大好,不论拍照还是采访都相当配合。本报记者在采访时,发现她的皮肤状态非常不错,看不出丝毫疲惫的痕迹。虽然没有佩戴任何颈饰,但6克拉的钻戒和每边5克拉的耳钉非常耀眼。“钻戒是Alex求婚的信物,耳钉是金至尊赞助的。”陈慧琳大方地摆了Pose秀自己的爱情信物,并透露,迎娶程序是在酒店完成的,有十个姐妹和十个兄弟到场。对于姐妹们给新郎Alex出了什么难题,陈慧琳透露,有RAP歌词、跳钢管舞等。至于,Alex跳舞是否性感,陈慧琳毫不客气地表示:“恶心多一点。”

  不想住酒店只为回家“洞房”

  被问及姐妹们最终收了多少开门利市,一旁的钟珍抢着回答说:“99999,Alex没带够,不过已经答应以后补上了。”

  “他都还没有叫我做"老婆"”,陈慧琳笑言。有记者立即问可否叫她“刘太”,陈慧琳大方地说:“当然!”不过,她就表示,不要叫自己“刘师奶”。她表示如果当晚Alex没有被灌醉,他们俩就不会留住酒店,而是回家“洞房”。

  而在随后的婚宴上,由雷颂德录制、陈慧琳自己主唱、改编自《纸醉金迷》的歌曲成为了宴会的背景音乐。同时,宴会厅的大屏幕上播放了Alex和陈慧琳两人童年的照片及拍拖时的合照,供亲友们见证他们爱的历程。

  昨晚的婚宴采取自助餐的形式进行,气氛非常轻松,直到晚上10时许,宾客才陆续离开

  婚礼进行曲

  13∶20 陈慧琳到达洲际酒店。

  13∶58 新郎按照婚俗与亲友团到酒店豪华套房接新娘。

  15∶40 陈慧琳与Alex拍照留念。

  15∶59 陈慧琳穿着白色婚纱与Alex一起见记者。

  16∶37 陈慧琳爸爸与奶奶到场。

  16∶42 新人与小花童合影。

  16∶48 两人拍照后切蛋糕。

  16∶50 两人甜蜜喝下交杯酒。

  17∶43 新郎新娘向双方父母敬茶。

  20∶15 陈慧琳前经纪人黄柏高到场。他说自己见证了陈慧琳的成长。

  20∶16 知名经纪人陈淑芬到场。

  20∶17 谢贤与女儿谢婷婷、前妻狄波拉分别到场。

  20∶18 导演刘伟强到场。

  20∶19 郑欣宜到场。

  20∶21 邓光荣到场。

  21∶03 婚礼现场响起陈慧琳演唱的歌曲《Lover"s Concerto》

  21∶06 陈慧琳和新郎Alex在歌曲声中一起入场。

  21∶08 一对新人在家人与亲友的祝福中注册完婚。

  21∶09 新郎Alex接受主持人曾志伟的“真情拷问”。

  21∶10 陈慧琳的爸爸、妈妈上台与新人一起祝酒。

  21∶11 现场播放一对新人幼年与拍拖时的照片。

  21∶12 陈慧琳的歌曲《喜菜》成为晚宴背景音乐。

  21∶48 陈慧琳自掏腰包宴请到场记者。

  21∶51 一对新人向现场宾客敬酒。

  22∶39 婚宴接近尾声,新人与宾客们合影留念。

  22∶40 宾客陆续离席。

  23∶14 陈慧琳婚宴结束,邓光荣离开。

  23∶15 陈慧琳父亲及她的弟弟陈司翰离席准备稍后的采访。

  23∶15 女家给男家的婚礼回礼曝光。

  23∶16陈慧琳在爸爸和弟弟的陪伴下接受采访,她说自己在婚礼上哭了几回,老公还现场献歌给她,并交换了结婚戒指。只是在婚宴上,她老公喝醉了,只能住在酒店,不能按原计划回家“洞房”了。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 周磊 | 钟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