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张曼玉携男友缠绵散步 被传回港筹备婚事(图)

张曼玉(左)与男友Ole上山散步

2人大胆玩亲亲

Ole(右)一把搂住张曼玉

  现年44岁的张曼玉(Maggie)和37岁的德国建筑师男友Ole Scheeren姐弟恋谈了1年多,始终处于热恋期,不管到哪儿都黏在一起。最近长居北京的2人日前到香港大坑爬山谈心,短短15分钟的路程,Ole搂着Maggie的腰,手不时在她背后抚摸游移,2人还情到深处玩亲亲,十分火热。

  Maggie自从和Ole交往后,为他从巴黎迁居北京,还甘愿在家当煮饭婆,今年8月曾传出Maggie想嫁了,还找好友钟楚红商讨结婚大事。知情友人表示2人本想在北京低调完婚,不过因Maggie亲朋好友都在香港,所以这次特地带男友返港向亲友报喜。

  不论这次返港目的为何,小俩口把握独处时间,上月30日下午开车前往金督驰马径散步,还特地戴了墨镜及鸭舌帽伪装。Ole原本牵着Maggie的手,不料半路看风景时,Ole见四下无人便一把揽上Maggie的腰,接着在她背上不停抚摸,随后还低下头和她玩亲亲,2人就这么缠绵了15分钟,才又开车回Maggie的香闺。

  晚上7时2人再度出门前往中环的眼镜行,Ole见记者上前拍照,连忙拉住Maggie护驾。她脸上挂着笑容,似乎心情不错,不过对于记者询问回香港是否为了筹办婚事,以及是否已经见了家长等问题,她一概没有回答,随即上车离开前往朋友家作客。据悉,他们交往不久便有结婚打算,但因Ole在北京的建筑工程尚未完工,因而延误了婚事,而日前在网路上传出一组Maggie的半裸山水写真,也被解读为她婚前最后一次大解放。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曼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