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10月4日:《射雕英雄传》今日剧情

  郭靖每日中夜秘与马钰习武,两年后与韩小莹过招受朱聪称赞,连韩宝驹都镇不了,龙驹小红马被郭靖制服。梅超风欲灭六怪,马钰率六怪与梅超风恶斗,梅逃回桃花岛。桑昆挟扎木合与完颜洪烈勾结,借儿女婚事欲灭铁木真,朱聪命郭靖骑小红马追救,郭靖击伤都史止住桑昆追兵,铁木真佯装中箭负伤放了傲气十足都史,众人疑惑之中下令以奇兵攻王罕。

  被迷惑王罕一败涂地,王罕、桑昆、都史被杀,完颜洪烈逃回中都,铁木真统一了草原号为"成吉思汗",封郭靖为千夫长并将华筝许,江南六怪向李萍祝贺,郭靖却不以为然,李萍探问杨铁心夫妇及儿子情况,华筝苦留郭靖不住,江南六怪泪别五侠墓,带郭靖返中原。柯镇恶让郭靖先行一步务必三月二十四日赶到嘉兴醉仙酒楼,以践十八年前之约。独行郭靖打败四个白衣人堵截张家口,义救见多识广小乞丐却被曾败手下黄河四鬼盯上,四人欲杀掉郭靖以六王爷面前扳回面子。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