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10月3日:《爱情需要奇迹》今日剧情

  正标没有经过凤馨的允许,便用分期付款的方式买了一辆车,凤馨知道后立即让正标去退车。正标对凤馨说“以前因为没有车震余的病才没及时治好,车是生活必需品”,在大吵一架后,凤馨没有再说什么。凤馨在新产品推销会场做助理工作,不料此时脚却肿起来了。诗比发现后借题发挥,对凤馨不停的碎碎念。

  凤馨主持一个介绍洗发水产品的推销活动,所有的人都可以上台为自己心爱的人洗头发。正标想让凤馨休息,因此主动上台示范为凤馨洗头发。看到这个情景以后,诗比眼里闪出了泪花,转身就离开了新产品发布会场。

  正寿仔细看过凤馨汇报的商品评价书后,决定在品牌部里新建负责特别节目的部门,并将凤馨招到节目部门工作。嫉妒凤馨的诗比劝告凤馨不要利用正标,以免伤害自尊自取其辱。凤馨误会正寿的招募是正标做的,因此见到正标时生气地向他吼“以后不要出现在我的面前”!

  正式上班的凤馨参加公司的会议,因为出现很多英语单词而感到困扰。正标为了凤馨又重新用韩语解释了一遍。主持会议的诗比讨厌那样细心照顾凤馨的正标,于是处处为难凤馨。

  过生日的庆兰正在为没有胸花而失望,被此时送来花的司机所感动。跟诗比一起去庆兰家的正标接到美美的电话,就把花束交给诗比急急忙忙去医院找震余。诗比十分不甘心,就找正寿讲出正标喜欢凤馨而只把自己当作普通朋友的的事。

  听到震余出车祸的消息,正标跟正寿向急救室急奔。接到电话的凤馨赶到医院,尽力不让正寿看到震余……

  凤馨害怕正寿和震余相见而感到不安,尽力阻止两个人见面。震余对凤心说好像以前见过正寿叔叔,凤馨不禁心慌意乱禁止震余说这些话。上班的时候正寿向凤馨问震余好,凤馨显得十分慌张。

  诗比看到凤馨交的规划书后,让凤馨从头儿再学一遍。凤馨想让诗比教自己,诗比则非常不耐烦。来到诗比办公室的诗俊碰到凤馨就嘲讽着说:“烧酒推销小姐也上班啊!”,凤馨反击说:“你们公司有你这样随便泄出别的公司职员资料的人,前途还真黑暗啊”。正标听到凤馨的话很乐。恼羞成怒的诗俊大声对正标说“后会有期”就气冲冲离去了。正标看到穿着套装的凤馨很是吃惊。正由于凤馨要和别人会面而神经兮兮的,一有空就给凤馨打电话给她添麻烦。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