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丑女无敌》十一热播 我们该以何种心态看待

《丑女无敌》剧照

  自制励志喜剧《丑女无敌》继续在湖南卫视每晚22:00金鹰剧场热播。从开播以来,褒贬不一的评论充斥网络。对于国内第一部自制探索性励志喜剧,无明星云集,亦无大腕捧场,但演员精湛的表演同样能够带给我们视觉上的享受。对于丑女林无敌,很多观众说“这个丑女并不丑啊”。到底是制片方夸大事实以求炒作,还是另有原因,看了这个网友的评述,我想我们可能会明白以怎样的心态看待它了。

  看完了前两集的《丑女无敌》,此时已经是12:30了。但不得不说,我一定要收看这整个系列。网络上很多人都说丑女不丑,其实他们偏离了这部剧的重要意义,我们看这部剧的最大收获不是评价谁最丑,而是说,我们要从丑女身上明白些什么……那就是努力,自信,坚持。尽管别人对自己十分冷淡,甚至不待见自己,那又如何?只要自己不懈的努力,一定会成功。就像无敌在第二集说的一样:尽管大家对自己都十分冷淡,但是自己毕竟迈出了第一步,这是值得庆贺的!试问,你们谁有她这样的心态?这才是我们应该应该从无敌身上学到的。至于演员的演技,我只能说,全部——满分。你挑不出来整部剧中有性格重复的两个人,所有的演员都将他们诠释得很好,不论你想起哪个名字,脑袋里一定会浮现出她的样子。裴娜的性感;无敌的坚持;费德南的花心;李安茜的心机等等等等,不论是一位主角还是配角,都演绎的非常出色。加油!(自认为这是湖南卫视到现在拍的最成功的一部励志片,甚至是最成功的电视剧。)

  今晚《丑女无敌》(第一季)11、12集

  裴娜挑争端未果 却遭百般奚落

  林无敌大闹球场 费得南颜面尽失

  裴娜如约赴宴,席间想引诱李安瑞,遭到李的百般奚落。张凌拉无敌去酒吧见一个投资人,林爸连夜去酒吧寻找无敌,责怪她不该到这种地方来。虽然工作很忙,费德南改变不了玩心,为了与一个过气歌手较量球技,他摆脱一切工作参加了这次高尔夫球比赛。概念由于有大量贷款没还,再次贷款遭到拒绝,林无敌拒理力争,银行终于答应,但要求一定要在中午12点得到有费德南签名的贷款申请。无法联系上费,情急的林无敌想闯进高尔夫球场,遭到了门卫的拒绝。她大闹球场,引起了各位大款的不满,也使费德南颜面尽失。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德南 | 裴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