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各方评论

评论:《丑女无敌》三贱客初露峥嵘

《丑女无敌》剧照

《丑女无敌》剧照

《丑女无敌》剧照

  【公司高层斗争看得人痛快淋漓】

  《丑女无敌》第九、十集已经渐至佳境,丑女林无敌所在的概念广告公司的争锋从暗潮涌动走向了真刀明枪——高层会议上林无敌靠真本事帮助费德南打败了李安瑞,真是让我大呼痛快!(我朋友给我发短信说:那不是我们公司的高层会么!早就梦想这么着把那个什么猪头副总逼上绝路了,现在爽了,无敌替我做到了!左勾拳,右勾拳,踢他……)其实,这样的场景再现了现实生活中公司高层会议的夺位之争,大家各为其主、针锋相对,获胜一方赢得痛快淋漓,失败一方咬牙切齿却还要装作愉快合作低头服输的模样,这段场景编剧拿捏住了真实的办公室生活,演员的表演也恰到好处。无敌步步据理紧逼,财务总监下套不成、棋输一招造成节节败退,进得合情合理,败得理所应当。有了这段精彩的公司高层会议上的争斗,之前无敌爸爸打了总裁得到原谅就变得让人可以接受,李安瑞之前嚣张跋扈的铺垫在这段也起了作用——丑女俱乐部的大家为此吸纳无敌也就并不显得突兀了。

  【无敌父亲不再是陪衬】

  喜欢剧集中无敌爸爸气急败坏的两番来找公司为女儿理论的两场戏,第一场无敌爸爸出拳、小费应声倒地时,我也在心里大喊“活该”,然后又扼腕惋惜,担心无敌的工作,随着剧情发展,无敌化解了危机而不用失去工作,观众心里石头刚刚落地,另一个包袱抖开,无敌爸爸发现无敌欺骗自己,原来无敌只是小秘书,冲动的爸爸又奔公司。这里我以为会落俗套,比如爸爸又打了总经理或者把公司炸开锅,没想到这个小结果是让人有点小惊喜的,爸爸听到总裁夸自己的女儿是得力助手,心情大好,得意离开。这两场戏设计绝佳,无敌爸爸的演员把两段表情都表现的淋漓尽致,一个是女儿为掌上明珠、稍嫌过度保护的父亲形象鲜活的跃出银屏。真有点嫉妒无敌了,有这样可爱的爸爸。

  【《丑女无敌》三贱客初露峥嵘】

  除了极品丑女林无敌,《丑女无敌》中的“三贱客”——吴庸、裴娜、陈家明表现超好,吴庸和裴娜的小暧昧引发的笑料不再让人觉得是隔靴搔痒,裴娜的扭捏做作也越来越觉得就是属于裴娜,演员的表演开始神魂合一(开始喜欢吴庸了,觉得这家伙要火!)。陈家明的演出在今天又给我们眼前一亮的感觉,连同事都发短信说:KAO,陈家明不就活脱咱们公司那个谁谁谁么!那股子自私跋扈,那股子娘娘腔都是火候正好。

  【丑女无敌引发写字楼OL共鸣】

  网上评论这部剧是全盘模仿美国版《丑女贝蒂》,我没有看过其他国家的“丑女”,不知道是不是剧情一样,但是我觉得说这部剧全盘拿来应该是不公平的,看到今天,第一季也进展了四分之一了,基本上再现了现在高档写字楼的生活,很多场景都可以在真实生活中找到,剧中进行了夸张表现,可以让我们跳出平日的境界在会心大笑中重新审度原来的办公室故事,我觉得借鉴其他版本是有可能的,但是剧本还是经过了认真改编的,符合我们的生活环境,符合我们现在办公室潜规则,如果说这样也是抄袭,那我不知道是不是全世界的白领办公室都是一样的?天下乌鸦一般黑?

  《丑女无敌》这部剧的初衷应该是让压力渐大和节奏渐快的我们放松心情,如果一定要去深究它有什么教益,演员到底美丑,那么还不如就直接去看其他版本好了,何必如此?起码,我觉得,它可以引起一大部分坐写字楼的人们的共鸣!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裴娜 | 吴庸 | 陈家明 | 李安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