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蔷造型师撞死95岁老妇 不服判决遭痛批(图)

萧蔷杜荣仁友情深

  萧蔷的造型师好友杜荣仁(Kenji)日前涉嫌无照酒驾,撞死95岁老妇,被判刑1年2个月,死者的曾孙女原以为事情告一段落,不料杜荣仁继续上诉高等法院,她昨愤而上网掀开一切,并痛骂他“无耻”;杜荣仁昨坦承错误:“的确撞到人。”萧蔷昨在长沙闻讯惊讶:“Kenji怎么没跟我说?”

  死者曾孙女Justin昨指出,今年4月1日清晨4时多,杜荣仁开白色韩国轿车行经南京西路、重庆北路口,撞死她曾祖母,他无照驾驶,酒测值高达0.415毫克(标准值0.25毫克),没煞车痕迹,曾祖母当场死亡。Justin写到没要求一毛钱和解金,只希望这种人能受到法律制裁,昨却接到高院来函,这家伙竟然上诉,10月9日2审第一次出庭,她痛批:“有没有这么无耻的人。”

  Kenji昨承认无照驾驶和酒驾,他说:“我先在车上睡了4、5小时才开车。”他后悔不已地说:“我撞到人,有错在先,我在法庭上已向家属和法官请求原谅。”

  但是他解释:“当天下雨,视线不良,老太太走快车道又撑黑伞,真的没看到,警方都有拍照存证。”

  他的意思是双方都有错,不过酒驾就是不对,气愤的网友立即上Kenji的博客。在留言板留满“杀人凶手”等谴责字眼,昨下午5时他的博客已关闭。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荣仁 | 萧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