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钢铁侠2》调整上映日期 派拉蒙分红减少2%

  惊奇漫画与派拉蒙公司近日更新了他们的合作协议,未来五部惊奇漫画电影他们只需要付给派拉蒙8%的票房分红,而原来的比例是10%。

  与此同时,惊奇漫画也调整和确认了几部影片的上映日期,其中《钢铁侠2》(Iron Man 2)将由原来的2010年4月30日推迟到2010年5月7日上映;《美国队长》(The First Avenger: Captain America)保持在2011年5月6日上映不变,《复仇者》(The Avengers)将在2011年7月15日上映。

  另外英国演员兼导演肯尼斯·布拉纳(Kenneth Branagh)正在商谈执导2010年上映的惊奇漫画电影《雷神》(Thor),该片原定由《夹心蛋糕》(Layer Cake)与《星尘》(Stardust)的导演马修·沃恩(Matthew Vaughn)执导。这一选择让很多人大跌眼镜,因为肯尼斯·布拉纳因其擅长执导和主演莎翁剧而著称,他执导的比较有名的影片有《足迹》(Sleuth)、《魔笛》(The Magic Flute)、《皆大欢喜》(As You Like It)、《哈姆雷特》(Hamlet)、《科学怪人》(Frankenstein)等。他也参与过不少好莱坞商业片,如《哈利波特与密室》。但执导科幻动作漫画电影,这对他还是头一遭。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 | 肯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