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 《保持通话》9月25日 杀机全面覆盖 > 通话动态

《保持通话》成黑马 九成男观众愿接陌生来电

  在国庆长假全面公映的《保持通话》虽然并无强大的宣传攻势,却意外地获得了好口碑和好票房。记者日前得知,《保持通话》已成为假日期间的票房黑马,“吸金度”仅次于《画皮》。根据全国院线对观众进行的调查,该片的口碑甚至高出阵容和投资更为强大的《画皮》———多达98%的观众表示将把这部片子推荐给朋友观看。

  最可爱:古天乐

  为了调查观众对《保持通话》的反响,国内影院共派发了总数在2000份以上的观影调查问卷,回收约1500份。据统计,该片的观众群男女比例大约六四开,年龄则大多在21至35岁之间。约一半的观众认为“最精彩”的是剧情,另外一半观众则将票投给了主演。而在主演中,最受欢迎的是古天乐,其次是大S和刘烨。古天乐尤其受到女性观众的追捧,100%的女性观众将“最喜欢的主演”投给了他。有观众认为,古天乐有可能凭这部作品问鼎明年的香港电影金像奖。

  最煽情:父子情

  虽然翻拍自好莱坞电影《一线声机》,但不少观众认为,《保持通话》并非单纯的“拷贝”。港式笑料和亲情戏的加入,都显示了陈木胜不俗的翻拍功力。关于古天乐的搞笑桥段,几乎所有观众都表示认同。连刘烨扮演的黑社会分子也有不少“笑点”,他带着东北口音说“我是国际刑警”,最令观众捧腹。

  大多数观众认为,影片中亲情戏的加入令整部作品“五味俱全”。尤其是古天乐父子团聚的那一幕,赢得不少观众的眼泪。

  最认同:接电话

  一个普通的“小市民”在接到一个陌生的求救电话后,竟然不顾一切地伸出援手。这一影片的关键线索,很多观众表示:“在看片之前觉得不可信,但看完之后觉得很真实。”在观影调查中,90%的男性观众表示,如果自己是古天乐扮演的阿邦,他们也会作出同样选择。一位男性观众表示:“反正只是接一个电话,不管怎样,自己并没有什么损失。再听到对方说‘救命’,更加不会挂线。不过到底要不要去冒险救人,就要看情况了。”最终,只有不到30%的男性观众选择“会像古天乐一样救人救到底”。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天乐 | 刘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